2024-09-04 00:19:55小光仔

耀眼的你

(溫馨提醒:本篇為KristSingto同人文)

GeminiFourth演唱會結束後

Krist和Singto一起回家

Singto在車上檢查今天拍的照片

Krist:「P'Sing,我想看你今天拍的照片」

「等我發給公司你就看得到了」

Singto緊盯著螢幕漫不經心地回答

Krist:「讓我看看嘛~~~~」

Singto:「不行,要先發給公司」

Krist:「你拍了很多Fourth的照片吧?」

Singto:「是G4演唱會當然拍了很多啊」

Krist:「你覺得Fourth很可愛所以一直拍他吧!!!」

Singto一直低頭看螢幕,Krist有點生氣了

發現Krist口氣不太對,Singto終於抬起頭來看著Krist

Singto:「弟弟很可愛啊,我之前就說過了」

Krist:「我就知道!」

「怎麼了?」Singto嘆了一口氣,氣氛好像怪怪的

Krist:「我和Fourth,你覺得Fourth比較可愛吧!!!」

Singto:「我沒有這樣比較,Fourth是弟弟,和你不一樣啊」

Krist:「我不相信,除非你讓我看照片」

見Krist鬧脾氣

Singto只能把相機交給他

Krist一張一張看著

剛開始是滿滿的GeminiFourth

但是越看到後面自己的照片越來越多

Krist:「P'Sing你也拍了很多我的照片......」

Singto:「你是嘉賓我也會拍啊」

Krist:「真的嗎?還有第一天的照片,但是第一天你沒有帶相機啊」

「咳、咳,昨天是用手機隨手拍的」Singto敷衍地說著

「可以了吧,我還要繼續檢查照片」Singto急著把相機拿回來

「等一下,這張照片超漂亮的!!!」

有一張照片角度和其他照片都不一樣

聚光燈暈出漂亮的彩虹色澤

襯得Krist原本就白皙的膚色更亮眼了

Krist:「這是我在延伸舞台的時候拍的吧,William和Perth都走回主舞台了」

Singto:「大概是吧.....相機可以還我了嗎?」

聽得出來Singto有點不自然

Krist故意靠在Singto的肩膀問「這是特地為我拍的照片吧」

Singto還是不承認

「不是,我也是準備要移動到主舞台,剛好拍到的」

Krist笑了,小心地將相機放回Singto手裡,側著身體抱住Singto

「P'Sing謝謝你,拍了這麼棒的照片」

Singto:「我說過舞台上的你閃閃發亮,我也要提升自己,才不會拖累你」

Krist:「又來了,我也說過你只要在我身邊就夠了」

Singto:「你一定會成為比現在更優秀的歌手,等你開演唱會的時候我會幫你拍最棒的照片」

Krist:「我的演唱會你要當嘉賓,不是當攝影師啦」

Singto:「你一定會實現你的夢想,我看人沒有出錯過」

Krist:「P'Sing你也是,你的夢想也一定會實現的」

兩人相視而笑,走在不同道路上的兩人,未來一定會在頂峰相見:)

------------------------------------------------------------------

G4的演唱會Day2

Singto擔任攝影師

Krist這兩天高調PO照片@Singto

還比愛心呢(笑翻)

其他人為了選照片煩惱時

Krist炫耀有專人幫他服務

就是VVIP級的待遇XDDDDD

平常我不會特別去看同人文

這對CP已經很甜了我不用腦補

但是這種攝影師和明星男友(誤)的設定重重打到我的心

就忍不住寫了這篇

第一次寫真人同人文

希望沒有傷到大家的眼睛^^b

說到這個

William的新劇就是這樣的人設

等不及要看這個場景啊!!!

新劇快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