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6 00:50:15小光仔

站台當日人氣3000賀文

上星期發現8/4站台當日人氣達到3000了

應該是有史以來最高的

想發個賀文卻怎麼也發不了

今天想再試看看

但是忘了想寫甚麼了XDDDDD

Krist的奶奶前幾天過世了

今天又忙著到青島參加音樂活動

希望他好好照顧自己啊><

奶奶的告別式上Singto是和Krist爸媽合照的

可以看出來Singto已經是像家人般的存在了

我真的很幸運能認識這對CP啊><

奶奶的告別式上Gawin也到了

感謝陪在Krist身邊

Singto的留學計畫好像因為沒有錢所以延遲了^^b

不管是Singto或是Gawin

能一起合作我都很OK(笑)

這星期的大事件還有Bright自己開了公司

不和GMMTV續約了

IG首頁也把GMM拿掉了

希望之後還是能和Win同框啊><

Side by Side演唱會剩最後兩場

其中一場會來台灣啊

雖然我沒辦法去

但是台灣的粉絲真的很幸運ˇˇˇˇˇˇ

感謝CP們的笑容讓我在覺得辛苦時感到安慰

我會繼續努力發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