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3 11:26:46小光仔

Be my favorite EP12 ~ part4

來到海邊

夕陽非常漂亮ˇˇˇˇˇˇˇˇˇˇˇ

Pisaeng拿出吉他撥片送給Kawi

說是周年紀念日

 

但是他已經不記得是幾周年了^^

然後想要個回禮

表白一下夕陽襯著Krist的側顏超美啊!!!

Kawi送上一個甜甜的吻

Pisaeng說這樣還不夠

剩下的就晚上再給囉ˇˇˇˇˇˇˇˇˇˇ

  

Kawi問Pisaeng如果還可以回到過去

他會回去嗎?

Pisaeng說會

Kawi登愣了一下

他以為Pisaeng的回答是NO

Pisaeng說他想回到過去再追Kawi

一次又一次(太甜了吧!!!)

男友這麼愛他

Kawi就又把自己送上去囉ˇˇˇˇˇˇˇˇˇˇˇ

Kawi俏皮地說你不用回到過去也可以再追我一次啊ˇˇˇˇˇˇˇˇˇˇˇ

(Krist好可愛>///////<)

再次緊握彼此的手

我的未來就是你:)

------------------------------------------------------------------

彩蛋來了

Pisaeng撒嬌說要結婚

Kawi不想

說像Pear婚禮辦得這麼盛大

如果是他們兩人一定很難照顧好每位客人

Pisaeng從善如流地說那辦個小型的就好

Kawi還是不要

說上次參加朋友在沙灘上舉行的婚禮

熱得要死

還是在飯店辦比較舒適又不用擔心天氣

Pisaeng說ok啊他都可以配合

Kawi說他可不是在討論兩人的婚禮喔(口是心非*誤)

Pisaeng說來結婚啦ˇˇˇˇˇˇˇˇ

<劇終>

-----------------------------------------------------

看完最後一集的感想就是感謝是happy ending

我個人不喜歡bad ending(笑)

ep12每一句台詞都是精心設計的

緊扣著主題"珍惜現在"

這就是這部劇想要傳達給觀眾的意義

ep12有很多兩人牽手的畫面

其實從ep1兩人就牽手了

就像ep9裡Pisaeng說的

不管未來發生什麼

兩人能做的就是緊握彼此的手:)

整部劇從劇本、演員、剪接都很棒

完成度非常高

而且我驚豔的是配樂

這部劇有4首歌

與場景搭配得非常好

這部劇花了很多篇幅在配角身上

讓Kawi時空之旅的意義更完整

藉由一些看似不重要的事件來刻劃角色

每個角色都很鮮明具體

而且我覺得導演很重視場景的細節、光線

很多場景都很漂亮

是質感很好的一部劇

我最喜歡的是ep6的吻戲

從預告就喜歡了

不過ep12的吻戲在我心目中與ep6並列第一了(笑)

海邊這幕拍得太美了!!!

從5月追到現在

結束了覺得心有點空

感謝導演、劇組克服一切困難讓這部劇出現在我們眼前

感謝GawinKrist的CP感讓這部劇這麼完美

我已經把這部劇加入我的最愛了

希望能成為更多人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