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30 22:00:05小光仔

厚愛

承蒙長官的厚愛

做了將近10年

我終於職務異動了

雖然不是升官

但調到一個人人稱羨的職位

長官說觀察我很久了

覺得我值得信任所以讓我調動

而且我原來的職務很辛苦

新職務可以讓我休息一下

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被肯定就很開心了ˇˇˇˇˇˇ

最近又開始燃燒小宇宙模式

一邊帶新人一邊學自己的新業務

然後很幸運地得到一個短期進修的機會--上英文課

是針對多益的課程

雖然只有5堂課

但對於有家庭的我來說

可以在上班時間請公假上課很幸福

自從認識泰劇後

深深覺得英語能力不足

增進英語能力是我一直希望的

(雖然知易行難XDDDDD)

新職務請假比較容易所以才問我要不要去上課

如果是原職務我應該不會被考慮^^b

這個機會來的剛剛好ˇˇˇˇˇˇˇˇˇ

----------------------------------------------

感謝最近發生在我身上的好事

當然被肯定的另一面就是會有不能失敗的壓力

所以我不敢放鬆

不論是辛苦的或是快樂的日子

都要感謝CP們陪我度過

我愛你們:)

上一篇:創新

下一篇:帶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