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8 06:58:47小光仔

Happy birthday to Singto

這是去年Singto出家結束後的訪談

還是光頭沒有眉毛的樣子(笑)

覺得這很值得紀念

所以看到這個影片的時候就想要當作生日賀文(根本是拖太久吧XD)

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QmELDL8XDA

因為能力不足有些單字查了也不知道意思

所以自己腦補一小部分

以下為不負責亂翻m(_ _)m

Singto:

當我出家時

我們必須練習冥想及集中精神

每天都必須做這些

祈禱時冥想、走路時也冥想

從第一天開始我就覺得很困難

我會說我變得更理性

當我出家時,用餐也會有限制

如何吃得更"謹慎"?

如何把食物舀到你的嘴巴,這很困難

主要學的東西?主要是學戒律

我讀了很多戒律的書 

僧侶希望我們做每個僧侶做的事

和其他人一樣

化緣、祈禱...之類的

-------------------------------------------------------------------

Q:化緣的時候怎麼樣呢?

↑赤腳走路一定很痛啊QQ

我的腳很痛,真的很痛

我只記得第一天化緣時腳很痛(笑)

我很高興我做了這個決定

因為我決定了很多事情

像是畢業

那是我第一個目標

因為很多人知道我從農業大學轉學到曼谷大學

所以我的目標就是畢業然後到國外念書

一步一步來

達成一個一個目標,是的

下一目標應該就是到國外攻讀碩士學位

我想在美國讀碩士

我很久以前就跟爸爸說了

我什麼都會跟爸爸說

------------------------------------------------------------------------------

Q:你打算主修什麼?

影視產業

我想做幕後工作

Q:要讀多久?

如果在美國讀,大概要2年

Q:然後你必須放下娛樂圈的工作

我想(放下娛樂圈工作)大概是在我讀書期間

但是還是要看機會

有很多工作要在今年(2021)拍攝,但是都延到明年(2022)了

或者是大型企劃因為疫情的關係不能做了

所以工作延後到明年(2022)了

老實說,我從來不知道我喜歡幕後工作

一直到我在幕前工作,我才了解我對幕後工作有興趣

所以我轉學到傳播藝術學院

學習了傳播藝術後,我了解我更喜歡什麼

Q:那些都是幕後工作?

是的

因為我的視野更廣了,我也了更了解幕後的工作

我覺得那才是我真正感興趣的

從事幕後工作讓我覺得開心

當我們在幕前工作時,我喜歡把注意力轉到幕後工作

為什麼要這樣拍?為什麼要這樣剪接?

而且我也喜歡坐在幕後工作的前輩旁邊聊天 

----------------------------------------------------------------

Q:你的粉絲知道你的計劃嗎?

他們已經知道很久了

慢慢地讓粉絲們接受(笑)

Q:粉絲們怎麼說?

他們說OK,他們尊重我的決定

他們只問說我在碩士畢業後會不會繼續幕前的工作

Q:你唸碩士這兩年會很常拍影片嗎?

他們也是常常這樣說 

但是我沒辦法保證,我會盡力做到最好

因為通常我度假時,我喜歡拍影片

我只希望粉絲可以看到我拍的劇

我沒辦法想之前那樣和粉絲見面

因為我們現在不能掌控每件事

我只是希望粉絲看到我現在還是有很多工作

爸爸說OK

爸爸說"做任何讓你覺得開心的事"

他就是這樣

Q:你打算什麼時候去?

你是說去國外嗎?

Q:對

我覺得明年(2022)年底應該是個好時機

但我們還是要看那個時候是否已經準備好了

----------------------------------------------------------------------------

↑簡單的打扮就很帥氣ˇˇˇˇˇˇ(原來Singto有刺青XD)

---------------------------------------------------------------

↑最近顏值又到了巔峰>/////<

整段訪談下來就是覺得Singto的聲音很溫柔啊~~~~~

大學讀了8年

接下來繼續讀碩士

你真的是意志堅定的孩子

照計畫今年年底就會去留學了吧

雖然會感到寂寞

但是真的很以你為榮

很開心你能做自己喜歡的事

期待有一天能以不同形式看到你

例如成為導演之類的^^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祝你心想事成

祝你生日快樂:)

上一篇:SLEEPLESS

下一篇:營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