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7 21:47:56小光仔

LAW OF ATTRACTION(吸引力法則)

超夢幻組合

我們4大CP的MV啊~~~~~~~~~~~

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9twG9T5cS0

Krist.Singto

Off.Gun

Tay.New

Bright.Win

--------------------------------------------------------------

不負責亂翻一小段歌詞m(_ _)m

那一定是愛

讓你找到我

我一定要在你身邊

你一定要在我身邊

我不知道為什麼

那是我們的萬有引力

把我們的牽引到同樣的方向

--------------------------------------------------------------------------

因為這首歌很抒情

所以雖然很感動但是High不起來(喂)

CP們在一起畫面就很美好了

還能一起拍MV

真的感謝GMMTV~~~~~~

CP們都唱得很棒

你們的萬有引力也牽引著粉絲朝著你們的方向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