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1 16:10:33小光仔

站台人氣50萬賀文~BrightWin篇

Hello Asian ~ Exclusive Interview

會寫這篇是因為

這是我認識BrightWin之後看的第一個訪談

當時整個掉進BrightWin的坑裡

只是看劇覺得不夠(笑)

就開始找訪談來看

這個訪談大概是EP1的時期

看得出來Win面對鏡頭還有點生澀

Bright的話根本就是Sarawat從劇裡走出來這樣(笑)

一開始先自我介紹

這個截圖是我特意截的

想跟Bright說

鏡頭沒有在Win那裡啊>/////<

先問兩人對彼此的第一印象

就是和Win第一次見面時Bright覺得沒有心理準備

隨便招呼一下就走掉了^^b

問到如果滿分是10分的話兩人的關係是幾分

兩人都說是9分

非常高分ˇˇˇˇˇˇˇˇˇˇˇ

其實兩人都覺得實際比9分更高 

不過還是要預留一些成長空間(笑)

Bright說被問到想不想接演這個角色後有去看小說

覺得Wat這個角色很適合他所以就接了

Win說確定要演這個角色後才去買小說來看XDDDDD

問到有這麼多BL劇

2gether有什麼不同呢?

Bright說這部劇更讓人放鬆

Win說可以帶給粉絲快樂^^

問到喜歡那個場景

Win說喜歡和朋友們在一起的場景

覺得很有趣

Bright問"和我在一起不有趣嗎?"

Win趕快解釋"和你在一起也很有趣"

"那是不一樣的,和朋友在一起更好玩"

Bright繼續逼問"和我在一起呢?"

Win只好說"當然也很有趣"

Bright你是在問WatTine還是你們本人啊XDDDDD

然後說到EP1播出後很多人都想加入Sarawat的老婆群

Bright說"是在問Win吧?"

Win趕快搬出官方說法"因為他的角色又酷又帥,不意外大家當然都想加入"

Win"請留一個位子給Tine"

這一段我覺得

Bright要營業

但是Win沒接這個梗

因為Bright是問Win不是問Tine啊(笑)

Win說留位子給Tine不是留位子給自己

就沒回答到Bright的問題了

是在害羞嗎XDDDDD

然後問Bright的朋友對2gether的反應如何呢?

Win故意問Bright說你有朋友看過了嗎?

Bright說 "你是在問我有沒有朋友嗎?"

Win"你當然有朋友(笑)"

Win很調皮耶XDDDDDD

然後講到EP1播出後Win也有自己的粉絲圈了

粉絲圈名字是"Snowball Power"

太可愛了ˇˇˇˇˇˇˇˇ

Win的粉絲圈非常強大

還買了星星給他(笑)

Bright則是不想另外取粉絲圈名

直接用自己的名字~~~~~~~~

訪談到尾聲 

要兩人宣傳一下自己的劇

Win太浮誇Bright整個不想理他XDDDDDD

Win太可愛了(≧▽≦)

---------------------------------------------------------------------

2gether播出的時間剛好是全球受到疫情衝擊的時候

Woody說很謝謝這部劇帶給很多人快樂

Bright說本來預期這部劇可以吸引到小說的書粉和BL劇的粉絲

但是沒想到吸引到很多第一次看BL劇的人

雖然我在特別篇的EP2才認識這部劇

但是可以想像足不出戶的生活中

追劇成了很多人的重要娛樂

我個人覺得

BrightWin的高顏值、輕鬆有趣的劇情

成功吸引到未曾接觸BL劇的粉絲 

也許一些資深的腐女覺得這部劇沒有床戲、吻戲也少得可憐

和其他BL劇相比太清水

但是對第一次看BL劇的粉絲來說這反而剛剛好

擴大了粉絲群

造就了現在兩人的超高人氣

我因為2gether跌入泰腐的坑

感謝這部劇讓我認識更多更棒的劇、優秀的藝人

就像Bright說的打開了另一世界的門(笑)

從這個訪談之後兩人改變了很多

身為粉絲能看著兩人成長是一種幸福

感謝BrightWin帶給粉絲的快樂

我愛你們:)

上一篇:畢業

下一篇:The wall song ~ B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