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2 22:22:52小光仔

榴槤

2019年的fanparty

Krist的爸爸驚喜現身

Krist感動到都哭了

(以下為不負責亂翻)

-------------------------------------------------

爸爸:剛來這裡的時候第一個想到要討論聘金的事

Krist:(害羞)我投降了,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

爸爸:幾分鐘前我和Singtuan見面

Krist:啊啊啊啊!Singto、Singto,爸爸

        我之前不知道他會像這樣來到這裡

        我抱著感謝的心跟爸爸說

爸爸:其實我跟Singto說只要給我10個金枕頭榴槤

       就可以把Krist交給你

Krist:(笑翻)爸爸你真的很......

爸爸:但是Singto說現在是青尼榴槤的季節

       問我"你能吃青尼嗎?"

Krist:我現在不知道該說什麼XD

        謝謝你來舞台上,因為你總是在舞台下

        他唱得如何?可以嗎?

(Krist又哭了^^)

粉絲:可以~~~~~

Krist:真的很謝謝你,爸爸(擁抱)

----------------------------------------------------------------

我不懂泰文

不知道Singtuan是什麼意思

只知道是Krist對Singto的暱稱

但是沒想到連爸爸都不能這樣叫Singto

只有Krist自己可以

太可愛了ˇˇˇˇˇˇˇˇˇˇ

然後女婿(誤)這麼優秀

所以聘金不用要求太多XDDDDDD

上一篇:再次感動

下一篇: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