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5 22:15:14小光仔

Bad buddy series ep7

Pat和Pran雖然互相暗戀

不過卻不肯先告白

兩人一直撩對方

不過沒有人佔上風XD

Pat說他的娃娃放在Pran房間裡了

沒有娃娃他睡不著

"我房間門沒鎖">/////<

Pran要他自己來拿

Pat沒那麼容易認輸

說自己很懶不想過去

Pran就只好幫他拿過去了

Pat說很熱就把衣服脫了

要Pran用飲料幫他降溫

這對CP又刷新尺度了

太曖昧了吧~~~~~~~>//////<

兩人繼續較勁

一直沒有分出高下XD

之後Pran參加的戲劇社主角被辭退了

Pran說如果Pat遞補的話就願意先告白

Pat說要公開告白才答應

Pran只好放棄XD

就在Pran被社長罵一頓時

沒想到Pat出現在戲劇社接替主角

Pran問Pat"你不想贏嗎"

Pat說

"如果自己贏了會讓男友造成困擾那自己也輸了"

"對我來說,當我有情人時,我會讓我的情人贏":)

這個舉動終於打動Pran的芳心(誤)

雖然沒有直接告白

兩人終於兩情相悅了ˇˇˇˇˇˇˇ

在房間裡面互親這段真的超可愛(≧▽≦)

-------------------------------------------------------

這一集有點小小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Pat知道Pran把吉他給Wai時很生氣

但後來劇情就直接跳到Pran問Pat要不要遞補主角這裡

沒有交代Pat和Pran是如何處理這件事的

可能是剪接的問題吧

有點可惜

不過整體來說

這部劇很成功的地方是節奏掌握得很好

因為兩人都不想先告白

一來一往之間的攻防真的很有趣^^

在這樣的攻防戰中 

兩人越來越無法掩飾感情

好幾次都差一點就要越線了

但還是有把持住(笑)

Pat出現在戲劇社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

他是真的喜歡Pran

不計較輸贏也要幫助Pran

Pran當然也是超感動的ˇˇˇˇˇˇ

當然最成功的地方就是OhmNanon在一起時很可愛!!!

期待下一集ˇˇˇˇˇ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