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5 11:56:33小光仔

GMMTV 2022

GMMTV公布了明年會上映的電視劇

女主角很漂亮ˇˇˇˇˇˇ

這部劇裡Bright的角色的學生時代的造型(笑)

↑Win的新劇

所以BrightWin明年可能沒有合演的劇了^^b

不過EarthMix的粉絲有福了

明年兩人有兩部劇

↑這部好像是男生女生靈魂交換的劇情

另一部是泰版的深夜食堂嗎XD

Earth飾演廚師

煮的是雞肉料理(笑)

場景很中國風

這一幕很漂亮

令人期待^^

-------------------------------------------------------------------------

不過最令人驚訝的就是這部了

這是Krist的BL劇啊!!!!!

另一個男主角是Mike!!!!!

我以為Krist不會再演BL劇了

更沒想到再演BL劇是和Mike搭配

兩人是大學同學而且非常要好

所以要從朋友變成情人了嗎(誤)

(是說我眼拙沒看到Krist的角色名字^^b)

Krist得到了一顆水晶球

可以讓時光倒流

看著心儀的Prae Mai的結婚喜帖

他想讓時光倒回到大學時

想要對Prae Mai告白

一覺醒來

時光倒回去了

但是Prae Mai的老公Pisaeng卻在自己床上

兩人昨天晚上發生一夜情了(神展開XDDDDD)

↑我現在才知道Mike比Krist高XD

劇情應該就是Krist和Pisaeng相戀這樣

↑這幕很感人ˇˇˇˇˇˇˇ

(右邊的logo很美ˇˇˇˇˇ)

我很喜歡預告片最後兩句話

"我們只是相愛"

"這有什麼不對嗎"

Krist你沒有不對

我會支持你的><

------------------------------------------------------------------------------------

我想很多人都期待KristSingto能再演BL劇

但是這取決於很多因素

看到Krist的BL劇不是和Singto

會失落是一定的

但是演員無法只靠一部劇或一個角色撐一輩子

在SOTUS之後Singto演了好幾部BL劇都很成功

所以我很開心看到Krist再次演出BL劇

而且這部劇情我很喜歡

所以很期待^^

因為已經知道Mike非常搞笑了

而Pisaeng這個角色看起來很酷

所以我覺得有點難入戲XD

恭喜Mike晉升男一

兩人會有什麼樣的火花呢

明年就知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