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7 22:49:10小光仔

Bad buddy series ep1~5

最近著迷的劇

昨天更新的EP5

點閱率已經百萬了

非常受歡迎

感覺兩人會成為GMMTV的第六對CP啊^^

這部是由Ohm飾演Pat、Nanon飾演Pran

之前看"他在清明來看我"的時候就很喜歡Ohm了

Ohm笑起來很燦爛 

演技也很好

是個陽光型的大男孩

Nanon我是看這部才認識的

他的眼睛很漂亮

笑的時候有酒窩超可愛

又是一對高顏值CP啊ˇˇˇˇˇˇˇ

Pran和Pat是鄰居

兩人還沒出生前父母親就是死對頭

總是看不順眼互相競爭

兩人出生後也延續上一代的戰爭

但是其實越長大兩人就互有好感

只是兩人自己都不知道

高中的時候兩人一起寫了一首歌表演

沒想到Pran的父母親氣到把他轉學(也太誇張.....囧)

暫時分開的兩人在大學又相遇了

Pran就讀建築系

Pat就讀工程系

兩人的朋友因為發生過衝突總是互找對方麻煩

相遇的兩人不敢讓朋友知道兩人其實認識

就想辦法躲著對方

有一段時間像情侶一樣互相報告行蹤超好笑XD

我很喜歡其中一段劇情

兩人的朋友因為打架破壞了公車亭

如果不修復就會被退學

但是要修復也需要很多錢

Pran很煩惱

Pat先幫助他取得專案資金得以修復

然後Pran要設計公車亭的時候

Pat說要想像實際使用情形

就假裝自己是Pran的女友

真的很三八很可愛

Pat是真心想要幫助Pran

雖然Pran不能坦率接受

但是Pat是死纏爛打型的

Pran最後都會妥協XDDDDD

---------------------------------------------------------

昨天更新的EP5

Pran和朋友組隊表演和Pat一起寫的那首歌

贏得了樂團比賽

Pat心裡很不是滋味

他不想要Pran和別人一起唱那首歌

兩人回到宿舍

在頂樓Pat問Pran

"如果我們不是敵人"

"你覺得我們會是朋友嗎" 

Pran哭了

問Pat"你希望我們是朋友嗎"

(心疼><)

Pat糾結了很久說"不希望"

(這個沉默的空檔看得我好緊張!!!)

然後兩人就kiss了!!!!!

兩人都很投入這個吻

結束這個吻後Pat是喜悅的表情

因為Pat找到了自己心底的答案

而Pran也喜歡他

但是Pran卻是要哭的樣子

然後就丟下Pat走掉了QQ

也許Pran覺得

兩人的關係還是有許多阻礙和不確定

所以不敢表現出自己的感情

不難想像兩人以後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

希望兩人可以好好發展下去啊~~~~~~

------------------------------------------------------

吻戲前面的劇情是Pat在宿舍前面等Pran

看到Pran的朋友載他回來

Pat對Pran說"過來"

Pran怕朋友起疑

故意挑釁Pat"比賽輸了很難接受嗎"

Pat說"被一首爛歌打敗    我會沒感覺嗎"

那首歌的事只有兩人知道

Pat差點就要說出來可是被Pran極力阻止

兩人的朋友都不知道兩人早就認識

但是因為兩人早就認識所以Pat才會對Pran說"過來"

只是一句台詞就洩漏兩人的關係

我覺得這段劇情真的安排得很好^^

----------------------------------------------------

是說這場吻戲真的有讓我驚訝

因為我看過的GMMTV的BL劇裡沒有吻這麼久的XD

(還是我看得不夠多XDDDDD)

這一幕兩人都沒有告白

但是這個吻證明了他們有多渴望對方

Ohm和Nanon都演得很棒

情感非常豐富

真的很感動

大推~~~~~~~~~~~~~

下一篇: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