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4 23:46:50小光仔

LINE PANGYA LIVE ON GREEN

這是KristSingto代言手遊的活動

實在太高能了

這兩個孩子都自帶發電機啊~~~~~~~~

-----------------------------------------------------------

(以下為不負責亂翻)

主持人:我想問昨天晚上那個kiss的場景?

          而且希望你告訴我們拍那幕時的感覺?

↑應該是這幕ˇˇˇˇˇˇ

Singto(看著Krist):問題是你自己選的嗎XDDDD

Krist:什麼問題?(裝傻XD)

Singto:是在問你

Krist:OK啊~如果你一起回答的話(拉哥哥下水XD)

Singto:我會回答我自己的部分(哥哥甩鍋XD)

Krist:等一下,讓我先回答問題,不然等一下忘記

Krist:是問我拍這幕時的感覺?

主持人:是的

(Krist一直想)

主持人:你看起來好像很認真想

Krist:我們.....等一下

Singto:不要結巴,鎮定

Krist:我應該說什麼?

主持人:冷靜~

Krist:我是設計這個場景的人,但是、但是.....

Krist:我必須先解釋那個輕吻,我沒有想到會是那樣

(粉絲尖叫)

Krist:昨天晚上....冷靜一點啦(對粉絲說)

Singto:再大聲一點(對粉絲說)(哥哥很故意XD)

Krist:昨天晚上....聽我說啦

(粉絲冷靜不下來XDDDDDDD)

Krist:我在看那幕時有3個朋友來我家,

        P'Off、Ssing、P'Bank,我們在一起

        當我們在看那幕時

        幾乎快親到然後親到了,我們大叫

        在親吻後又啄了一下,每個人都大叫Sh***t

        你們知道嗎?了解我的感覺了嗎?

        我從沒想過畫面看起來會是那樣

        好像我們練習了很多次(看著Singto)    

Singto:不要那樣看著我(繼續甩鍋XDDDD)

Krist:所以那個輕吻,我已經忘了有再親一次

主持人:等一下、等一下,

          我覺得Krist好像沒有回答到問題

(Singto幫主持人鼓掌XD)

Krist:真的嗎?我覺得我回答得很好了。我回答得不好嗎?

主持人:我們想知道的是你拍那幕吻戲時是什麼感覺?

Singto:你很會改變話題

Krist:沒錯,我很興奮,

        我已經很久沒有對什麼事情那麼興奮了

↑這個回答連Singto也驚呆XDDDD

Krist:他總是讓我驚訝,一直都讓我驚訝,鎖住我的脖子

Krist:就像你們看到的,每個動作,都是發自內心

主持人:這就是我們想聽到的

Krist:我會回答"我感覺很好",就這樣(投降XDDDDD)

主持人:感覺很好,興奮還有發自內心

Krist(對Singto說):你的問題一定不會很輕鬆

Singto:我的問題很輕鬆

主持人:Singto,你一定也不能跳過這個問題

Singto:我?我覺得很驚訝,我從沒想過弟弟會像那樣對我投懷送抱

Krist:......對(很害羞XDDDD)

Singto:你惹錯人了

(私心覺得這句是最高能的了(≧▽≦))

Krist:......對(很害羞XDDDD)

-------------------------------------------------------------------------

Singto撩人的功力和龔朋一樣高啊ˇˇˇˇˇˇˇ

--------------------------------------------------------------------------

同場加映

Krist說自己小時候有學過高爾夫

要教Singto打球的姿勢

就站在Singto身後

這曖昧(誤)的一幕又引起粉絲暴動

主持人說:夠了、夠了(場面失控)

然後就把球桿收起來了XDDDDDDDD

----------------------------------------------------------------------------

Krist說晚點再教Singto

兩人回座位後

Singto幫Krist調整耳麥

又引起一陣騷動

Singto一直解釋因為耳麥掉了啊

這一對不管做什麼都覺得在曬恩愛XDDDDD

上一篇:Fantopia ~ Jennie

下一篇:佔有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