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2 17:11:38小光仔

千星傳說EP10

到了要離開村落的時刻了

大家都依依不捨

隊長沒有去送Tian

只是在遠方目送Tian離開

Tian一直寫信給隊長

隊長都沒回信

在醫生的婚禮上

Tian期待能和隊長見面

但是隊長只是站在後方默默注視著Tian

兩人還是沒見到面><

-------------------------------------------------

Tian想改讀教育學系

媽媽勉強同意讓Tian到她選擇的國外學校就讀

Tian又寫了信給隊長

說自己要出國留學了啊~~~~~

這次隊長來送機了

Tian:你會等我嗎?

隊長:我會等你

離別前的擁抱><

親吻額頭

兩人要暫時分開了><

---------------------------------------------------------------

Tian終於回到村落了

他把Torfun的筆記本埋藏

取而代之的是自己的"千星傳說"

Tian問隊長:你不想要我在這裡陪你嗎?

隊長終於表白了:請留在這裡陪我,Tian

隊長說Tian之前一直找不到的星星就是他自己

Tian就是那顆墜向隊長的星星啊

(隊長也是情話高手XD)

隊長說Tian已經找到1000顆星星了

可以再次許願

Tian說:我希望我們永遠不要再分開了

隊長當然也不想再跟Tian分開了

終於Kiss了~~~~(≧▽≦)

兩人回到愛的小窩

Tian說隊長要睡床上的話要求他

隊長整個就是被Tian吃得死死的XD

Tian說只是睡覺嗎?

隊長眼睛一亮

就滾床單去啦~~~~~(笑)

Happy Ending~~~~~~

----------------------------------------------------------------------

機場送別的場景很棒

我覺得兩人都演得很自然

Earth說額頭之吻不是劇本寫的也不是P'Aof要求的

是他覺得Tian要去留學了

隊長應該要對Tian表示自己的愛才這樣演的

我真的很喜歡這幕^^

----------------------------------------------------------------------

我也很喜歡Tian把Torfun的筆記本埋藏

然後寫自己的新筆記本那段

Tian終於放下過去

迎向嶄新的未來

這幕真的很感人~~~~~

Earth說他們本來以為沒有要拍吻戲

好像是P'Aof臨時加的

Earth說自己都沒有準備

嘴唇很乾XD

雖然是很清純的吻

但是在山崖上就是很美ˇˇˇˇˇˇ

-----------------------------------------------------------------------

在房間裡面

隊長從後面抱住Tian那幕

Earth說P'Aof要求表現出Tian是屬於他的那種感覺

所以Earth就這樣演

Mix的耳朵真的很紅

應該很害羞^^

--------------------------------------------------------------

10集有點短

我覺得有些地方好像剪接的不太流暢

但是還是一部很好的電視劇

故事背景、角色設定、場景、音樂都很棒

跳脫了傳統BL劇的框架

真的很推薦:)

上一篇:千星傳說EP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