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5 00:28:15小光仔

千星傳說EP3、4

發生落水事件後

孩子們就沒來上課了

Tian沒有枯坐在教室中等待

而是拜訪孩子們的家

去認識他們的家人

漸漸地村民們都接受他

他也融入了村民的生活

這一段真的很感人~~~

有天Tian發現來收購茶葉的商人不老實

跟商人起了衝突

還好隊長及時出現

↑幫Tian擦藥

我很想跟隊長說

"這樣會細菌感染啦   用棉花棒好嗎"囧

↑說要檢查傷勢

靠得這麼近>////<

然後就到床上去了(誤)

隔天還有愛心早餐

隊長的照顧真是無微不至(笑)

然後Tian沒有乾淨的衣服穿了

要去洗衣服

隊長說自己的衣服可以借他

經典台詞來了

"隊員的老婆常這樣穿"

"我又不是你老婆"

在幕後花絮裡Mix說這是他試鏡時的台詞

這句話Tian真的講得很可愛~~~~~(≧▽≦)

隊長故意讓Tian落水然後自己走掉

就是因為喜歡才欺負他吧XDDDDD

---------------------------------------------

村長送Tian自己兒子穿的傳統服飾

Tian向村長道歉茶葉商人的事

村長說請Tian晚上來村裡面

有事跟他說

Tian想到過去自己穿的都是昂貴的衣服

但是他現在很樂意接受這件傳統服飾

↑這個笑容很棒^^

村長神神秘秘的

其實是大家幫Tian開歡迎會

並且一一給予Tian祝福

隊長也來了

Tian有點彆扭地說"你為什麼要給我這個祝福?"

隊長說"我是你的保護者   這個理由還不夠嗎?"

覺得隊長這個表情好帥ˇˇˇˇˇ

隊長說希望Tian可以待在這裡很久

Tian也欣然接受這個祝福了

↑歡樂的場合少不了唱歌XD

Tian喝醉了隊長帶他回家   因此發現了Tian心臟手術的傷口!!!

------------------------------------------------------------------------

隊長並沒有問Tian傷口的事

一切都還沒有被發現

這天隊長說要帶Tian出門

兩人共乘一台機車

隊長一直要Tian抱緊一點

我是疑問說隊長不是都開車出去的嗎

但是開車的話隊長就沒有這個福利了XDDDDD

-------------------------------------------------------------

隊長和Tian比賽陀螺輸了

要答應Tian一個要求

Tian說要去斑星山崖

隊長就把自己洗香香(誤)

又穿了新衣服才出門

↑感謝金主賜我們這個養眼畫面

幕後花絮裡Earth有說拍這幕時溫度才9度

而且水不是很熱

水淋在身上很冷還要帥帥的

真的是辛苦Earth了

這幕拍得很帥喔ˇˇˇˇˇ

↑Earth身材真的很好>/////<

隊長跟Tian說了自己父母的事情

兩人更了解彼此了

不過Tian心中還是藏了一個大秘密啊~~~~~~

回去的路上看到犀鳥

隊長說這種鳥如果另一半過世了

生存的鳥會在原地直到死去

有點悲傷卻又很浪漫

兩人就在這樣的氣氛中度過美好的一天ˇˇˇˇˇˇˇ

-----------------------------------------------------------

這星期的EP10已經是完結篇了

機場送別那幕真的讓我很感動

很想直接寫EP10就好XD

Earth說親吻額頭不是劇本寫的也不是導演要求的

是他覺得隊長想這樣就這樣親了啊

難怪我看了就覺得那幕的隊長真的是情不自禁的感覺ˇˇˇˇˇ

因為SarawatTine認識了BL泰劇

千星傳說是我第一部從頭開始追的泰劇

雖然這部目前還沒上中文字幕

但是憑著破爛的英文程度也是看完了

真的佩服自己(喂)

我真的覺得這部劇拍得很好

所以不想草率地結束

在有限的時間裡希望能把這部劇的感想好好完成

也是給自己一個很好的回憶:)

上一篇:千星傳說EP1、2

下一篇:千星傳說EP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