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30 13:37:11小光仔

Nickynachat Ep.36

本來覺得這集的重點就是Bright的生日話題(誤)

發現三人的聊天太有趣太好笑了XD

(本篇為不負責亂翻)

------------------------------------------------------------

Nicky:我們的節目從來沒有上推特趨勢

        只有一次

        Jennie上我們的節目

        有提到Bright

        就這樣第一名了

Bright:但是今天

          BrightWin在這裡

Nick:我也想上熱搜XD

Bright:我想說這個節目以前的來賓都是女生對吧

Nicky:通常我不會讓男生坐上駕駛座

(BW大笑)

Nicky:任何男的名人如果想來這個節目

         我會跟他說你可以來,可是也要帶女生來

         但是因為是BrightWin,所以只有你們兩個

Bright:因為車子坐滿了吧

Nicky:因為即使車子撞壞了,你們也賠得起

(BW大笑)

---------------------------------------------------------------------

Nicky:我之前發訊息問P'Tha(老闆),想要你們上這個節目

         以前他從來沒有打電話給我過

         但是這次我講到關於你們的事情,他就回電了

         他說"BrightWin沒空  BrightWin沒空

         他們的工作排到明年了 "

(BW大笑)

Nicky:真的嗎?你們現在工作滿檔嗎?

Win:真的,我們每天都排滿了工作,但是我們新年之前有空檔

Nicky:但是我真的以你們為榮,知道嗎?

         你們是GMMTV的驕傲,喜歡你們的人以百萬計,

          我以前很少看過

Bright:我有百萬的追隨者,但是我從來沒想過

Nicky:順便說,我要跟你道歉

         之前我們拍School Rangers,Win還記得嗎?

Win:記得

Nick:晚上的時候,我們在聊天

Bright:我不在那裡吧

Nicky:對,你不在

Winy:對,Bright沒有去

Nicky:房間裡面有Mond,Lee,Sing和Leo

        我和Leo坐沙發,讓Win坐地上

(BW大笑)

Nicky(對Win說):我真的很抱歉

Win:沒事,哈哈~

Nicky:下次我和Leo會坐地上,讓Win坐沙發

Bright:你要叫他Mr.Win(尊稱XD)

Nicky:現在Mr.Win覺得如何?你覺得自豪嗎?

         有這麼多粉絲喜歡你的工作

Winy:我真的很自豪,我沒想過這會發生

       你知道,我剛進GMMTV時,我的追蹤者甚至不到1萬

       差不多5千

       過沒多久,就10萬、50萬、100萬、200萬了

       因為一切發生得太快,我很驚訝

Nicky:所以現在你的追蹤者有多少?440萬、450萬?

Win:是的,440萬

Nicky&Bright:真的很多

Bright:從我們的電視劇播出到現在不到1年

Win:對,因為電視劇上映第一天是我的生日,2月21日

Nicky:在1年內超過400萬追蹤者

Nicky:Bright你呢,你的追蹤者有多少?

Bright:620萬

Nick:超多的!你很驚訝嗎?老實說很驚訝嗎?

Win:很矇

Bright:我們討論過,這部劇播出後,我會有一個M(追蹤者百萬)

Win:我只想要50萬

Nicky:我看Bright在演唱會上表演,我現在要叫你Mr.Bright

(BW大笑)

Nicky:Bright上場時,有20萬人觀看

Bright:最近,我和P'Ja打賭,我生日那天(直播)

          如果觀看者超過20萬,她會給我5000泰銖

(BW大笑)

Nicky:你直播的時候觀看者有多少?

Bright:19萬5千(笑)

Nicky:所以你沒付錢吧

Bright:我付了(笑)因為我想說會達到

          有新冠肺炎時是18萬

          我想說大家很閒,待在家裡,沒什麼事好做

          就會用手機之類的

          因為電視劇已經播出一段時間了

          還是有人在看

          所以我有點訝異

Nicky:你們的粉絲圈有泰國和海外的吧

Bright&Win:對    

Win:剛開始想說如果有泰國的粉絲,這樣就很滿足了

       但是當海外也有粉絲,而且很多,有點驚訝

       像是"啊  我也有海外粉絲了?"(的感覺)

Nicky:你在拍片時po的照片

        你的粉絲問我

        "可以幫我們找嗎?我們想知道Win新車在哪裡?"

(BW大笑)

Nicky:很多人傳訊息問我

Bright:你是說F4?

Win:應該是F4

       喔~這就是為什麼你問我我的新車在哪裡?

Nicky:對~因為很多你的粉絲在問我!

(Win大笑)

-------------------------------------------------------

Nicky:所以當你們接工作時,你們都是一起的嗎?

Win:事實上那取決於公司想怎麼接這個工作

Bright:也取決於顧客想怎麼做

          大部分是一起,還沒有很多個別活動

Nicky:我覺得你們在一起時比較好,對吧?

         因為其他人也喜歡看你們在一起,真的很可愛

Bright:對,在一起比較好,老實說我覺得在一起比較有安全感

Win:真的,我們從CP身分開始工作,

      所以當我們獨自工作時會覺得寂寞

Nicky:所以當Bright和你一起工作時,你會覺得比較放鬆吧?

Win:的確是這樣

Nicky:獨自去工作會有點寂寞吧?也會有點笨拙吧?

Win:的確是這樣

Bright:當我們不能思考一些事情時,沒有人可以幫忙

(這一段不太懂...略過)

(然後是業配時間)

Nicky:你們知道這一年我的PO文最多回應的是哪篇嗎?

Bright&Win:哪篇?

Nicky:就是Win follow我的IG那篇

(BW大笑)

Nicky:那是我在IG上留言最多的一篇

Bright:這個節目後我們會再一次得到很多留言

          我們會要求Win幫我們提升

Nicky:Mr.Win請跟你的粉絲說訂閱我的頻道

Win:各位,請訂閱這個頻道

       我已經訂閱這個頻道了,觀看P'Nicky

Bright:你是看P'Nicky還是其他人?

Win:我是看他的"perverted FC"(不懂...略過)

Nicky:握握手,兄弟!

(兩人很High)

Nicky:Bright你的生日過了吧,12月27日

Bright:是的

Nicky:那天生日的還有P'Tha吧

Bright:是的

Bright:那天生日的還有Win的狗狗

Win:哈哈~沒錯沒錯

Nicky:我很抱歉P'Tha

        所以12月27日生日的有P'Tha,Bright還有夏洛特

        你們有參加生日派對嗎?

Win:我們有

(Bright和Win同時要講話)

Win:讓我先說

Bright:你先說

Win:生日那天我在找照片

       我問P'Eed(經紀人)有沒有有趣的照片

       從10點就在找我的手機相簿

       想說要po哪一張

Bright:所以你才希望我晚一點?

Win:不是,那是半夜時

Nicky(對Bright說):你在等他給你驚喜嗎?

Bright:大家都7點就到了,我們有約

Nicky:Win幾點到?

Bright:10點

Nick:你為什麼遲到

Win:我想睡覺...

       但是先讓我說這件事

       我在等照片,好在12月27日午夜12點時po上去

       我剛好在午夜12點時po上去

       等著他(Bright)回應但是不確定他有沒有看到

       他沒有看po文!

       你說說看,一直到隔天你都沒看IG上的po文吧!

↑覺得Win這個抱怨的表情好可愛ˇˇˇˇ

Bright:對,有人TAG我要我回Win的po文,哈哈哈

          因為手機不在我身邊

Nicky:真的,你沒用手機嗎?

Bright:對,我比較喜歡四處看風景

Nicky:工作太累了嗎?

Nicky(問Win):你送他(Bright)什麼生日禮物?

Win:我送他耳機

       我問P'Eed要送他什麼

       P'Eed說他的耳機不能用了

       接聽電話時不太能聽

       所以我送他新的耳機

       當我送他禮物時

       他說"你為什麼送我這個?我已經有一個了"

Nicky:真的?

Bright:那個沒壞,P'Eed記錯了,哈哈哈

Nicky:可能是P'Eed亂講的

-------------------------------------------------

Nicky:我常看到有人分享你們在一個很漂亮的

         陽台拍的照片,那是誰的房子?

Bright:是我的房子

Nicky:什麼?Bright你有間很棒的房子

Win:我們要叫他Mr.Bright

Bright:不用不用(笑)

Nicky:所以那真的是你的房間?

Bright:我租的

Nicky:那個陽台真的很漂亮,我喜歡F4在那裏拍的照片

         真的很酷,握握手,兄弟

         你租給媽媽住的嗎?

Bright:我們住一起

Nicky:和媽媽一起住嗎?

Bright:對

Nicky:你們在工作之餘常碰面嗎?

         我看到P'Leesor po你們踢足球的照片

         說"Bright,我最好的兄弟"

Bright:我很常踢足球,而Win有空時會加入我們

Nicky(問Win):你很喜歡踢足球嗎?

Win:我喜歡

(這段是足球話題....略過XD)

(Bright和Nicky都是曼聯的球迷,

曼聯送了生日卡片給Bright,Nicky說那是他的夢想)

(Bright說他這輩子都會為曼聯加油XD)

--------------------------------------------------------------------------------

Nicky:Win,上次我在GMMTV的活動上看到你媽媽了

          她還是這麼漂亮

          Win的媽媽真的真的很漂亮

          Hello~Win的媽媽~

          (BW大笑)

          我可以問嗎?你們的媽媽很以你們為傲嗎?

Win:當然當然,我媽媽很以我為傲,她很高興我可以做我喜歡的工作

Nicky(對Bright說):你媽媽也很棒,她很喜歡PO你的照片吧,我常看到

Bright:對,我媽媽是我的頭號粉絲之一

Nicky:所以現在是你在照顧媽媽嗎?

Bright:對,我現在是一家之主,但是我媽媽她是那種要一些內容的

Nicky:什麼意思?什麼是"要一些內容的"?

Bright:比如說她現在沒有照片可以PO,因為我們最近沒見面或是她回家1-2天

          她會說"傳一些你的照片給我,我想要PO照片"

          她要有一些東西可以PO

Nicky:她的IG是?

Bright:@mombbrightvs

          但是她現在沒在po我的照片了

          現在幾乎都是貓咪的照片

Nicky:講真的,如果你希望他(Bright)喜歡你的話,必須透過他媽媽

Bright:對(笑)

Nicky:我是說真的,你必須討好他媽媽

Nicky:Win,你媽媽有IG嗎?

Win:有,但是沒有公開

Bright:是用來當間諜的嗎?假的帳號?

Win:我媽媽是那種很低調的人,她喜歡平和

Bright:她喜歡平和

Win:對,安靜且平和

Win:像是她和我一起外出時,有人靠過來拍照

       她會走掉,走得很遠

Nicky:她會害羞嗎?

Win:很害羞,她不喜歡那樣

-----------------------------------------------------

然後是防疫宣導XD

------------------------------------------------------

然後回GMM大樓玩捉迷藏遊戲

------------------------------------------------------

↑覺得Bright這樣拉著P'Eed的手很溫馨^^

------------------------------------------------------

↑幸運的小粉絲

--------------------------------------------------------

總之這集很有趣ˇˇ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