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5 23:31:29小光仔

still together

好的

我真的是因為這一幕才愛上這首歌的XD

這一對太可愛了啊ˇˇˇˇˇˇ

---------------------------------------------------------------------------------

still together        /    Bright  Win

不知原因

現在的我看你不如從前

你和我們第一次見面時有點不同

那時我喜歡著你

但不知什麼時候變成了愛

我以前聽過的歌

現在聽了卻不如從前

不管我聽了幾首歌

怎麼聽都有同樣的感覺

彷彿所有歌曲都是為你而存在

你打亂了我的生活

但一沒了你我就思緒混亂

你是唯一讓我哭泣的人

你是唯一讓我微笑的人

讓我不再是獨自一人

讓我不能夠沒有你

Forever I want you只要我還配得上你  無論多久你都在我身邊

記不得沒有你的日子我是如何度過的

完全忘了當時每天的模樣

我已有你在我身邊太過長久

你若離開我一定無法適應

祈望無論多久

我們依然天生一對

still together

歌詞讓我想到Tine在游泳池畔哭的那幕

在某個訪談裡面Win說拍那幕時有先想要怎麼拍

但實際拍攝時

看到手機中的Sarawat就真的哭出來了

Win自己很入戲

所以那幕很感人

Tine已經不能沒有Sarawat的陪伴了

so sweet~~~~~~

上一篇:6M

下一篇:Fantopia ~ Je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