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21:28:35小光仔

二階堂亮一

 

 

 

 

 

 



↑ 慧 (≧▽≦)

 

 

 

 

 

 

 

很意外的

我最沒有興趣的 ( 喂 ) 二階堂亮一

White Day 的的內容竟然從頭到尾都是 18 禁 ( 沒有啦 )

最後說等天氣溫暖一點要帶明日叶去旅行

地點是紐約

因為要向明日叶的爸爸報告他們兩人的事

明日叶很感動 ~~~

出乎意料的劇情

我真的笑出來了 ( 喂喂喂 )

因為亮一是走溫柔路線的關係吧 XD

 

 

 

 

 

 

 

我還是比較喜歡慧的 White day

HIRO 問明日叶有沒有要送慧巧克力

明日叶說因為慧不喜歡吃甜的所以不送

大家就起鬨要明日叶送給他們

剛好被慧聽到

慧就生氣的把明日叶拉走

明日叶對慧解釋大家只是在開玩笑

慧說他知道

但就是不高興 ← 講這句話的時候語氣有點鬧彆扭好可愛 XD

明日叶說因為他說不送慧巧克力大家才會這樣

慧就說 " 為什麼 ? 你不送給我嗎 ? " ← 受到打擊 XD

明日叶說因為慧不喜歡吃甜的啊

慧說

" 就算喜歡吃甜的   不是你送的就沒有意義 "

" 除了你其他人送的我都不要 "

" 你不要送其他人巧克力 " ←  XDDDDDD

明日叶說

" 我的本命是慧  慧最清楚不是嗎 ? "

" 我從以前就是屬於慧的 "

慧真的佔有慾很強 ( 笑 )

 

 

 

 

 

 

另外還有 HIRO 、KIRYU 、 MATORI 、HAJIME

我很喜歡 HIRO 的聲音

KIRYU 的聲優是神谷浩史 ( 黑刀 ˇˇˇ )

劇情也算甜蜜啦

MATORI 的我一開始聽不懂就放棄了 ( 汗 )

HAJIME 的聲音就 ...

 

 

 

 

 

 

總之

太陽和 DIO 我也喜歡

但我最喜歡慧了 ( 笑 )

 

 

 

 

 

 

 

 

 

 

 

 

3 / 17 補 :

 

 

 

 

大概聽的懂 MATORI 的部份了

前面就是 MATORI 要留級

MATORI 說這是他現在最想做的事

明日叶說這就是他的白色情人節禮物

因為明日叶希望還能在這個學園裡和 MATORI 一起度過

重點在最後

MATORI 對明日叶說其實明日叶收到很多巧克力

但是 MATORI 用了一點手段讓明日叶沒收到

明日叶說

" 就算不用這種方法   我還是只喜歡 MATORI 啊 "

MATORI 對明日叶說

" 你也可以對我說 -- 請不要收別人的情人節巧克力 "

明日叶說

" 你從誰那裡收了什麼我都不在意 "

" 但是你的心請只給我一個人 " (≧▽≦)

MATORI 說

" 當然  我是只屬於你的喔  " ^^ 

 

 

 

 

 

 

 

這一對也好甜蜜 ~ ( 笑 )

 

 

 

 

 

 

 

 

 

 



 

上一篇:慧 X 明日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