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9 22:47:08小光仔

明日叶 X 太陽

 

 

 

 

 

 


↑ 壓倒學長的學弟 XD

 

 

 

 

 

 

 

 

 

發現 STEAL ! 的廣播劇 CD

明日叶 X 太陽

真的是超可愛的兩人 (≧▽≦)

難得我聽的懂大部分

不過後面有一半都是 18 禁的

真的很佩服聲優能配得這麼令人噴鼻血 >/////<

找個時間寫翻譯 ˇˇˇ

 

 

 

 

 

 


 

 

2 / 22 補 :

 

 

 

明日叶 X DIO 更令人噴鼻血 >///////<
DIO ~~~~

 

 

 

 

 

 

 

 

 

 

2 / 24 補 :

 

 

 

 

 情人節 - 明日叶 X 太陽

 

 

 

 

 

以下為不負責翻譯 m(_ _)m

 

 

 

 

 

 (  敲門 )

明日叶 : 太陽 ~ 起床了嗎 ?

太陽 : 來了來了 ~ 明日叶學長快進來 ~~~

( 明日叶被拉進房間 )

明日叶 : 你不睡覺沒關係嗎 ?

太陽 : OK ~ OK ~ 我已經充滿元氣 ~ 沒有發燒了 ~ 剛才有泡澡很有精神 ~~~

明日叶 : 這樣啊 ...

太陽 : 嗯 ?  明日叶學長你怎麼了  沒什麼精神  啊 ! 該不會是被我傳染感冒了 ?

明日叶 : 我沒事  這個 ... 你請假期間的筆記

太陽 : 真的很不好意思 ~

明日叶 : 還有這個 ...

太陽 : 喔 ~ 巧克力 !!! 1 個 、 2 個 、 3個 ~ 有 3 個 ! 收這麼多真的可以嗎 ?

明日叶 : 嗯  是別人託我拿給你的   ( 一年的級學生 、 食堂大嬸  )

太陽 : ... 謝謝   不好意思  還要明日叶學長拿過來 ...

明日叶 : 沒什麼

太陽 : ...

明日叶 : 太好了 ~ 收到很多  你很想要巧克力吧 ?

太陽 : 咦 ... ?

明日叶 : 那我就放著了 我要回去了

太陽 : 等 、 等一下 明日叶學長 ~

明日叶 : 幹麻 ?

太陽 : 等一下嘛 ~ 你在生什麼氣 ?

明日叶 : 我沒有在生氣

太陽 : 學長 不要站著  坐這裏吧

明日叶 : 不用了 我要走了  你不多休息的話不行

太陽 : 我沒事啦 ~ 你看 ~ 我已經沒有發燒了吧

明日叶 : 嗯

( 明日叶坐下來 )

太陽 : 明日叶學長  請你聽我的心聲

我啊 ~ 到目前為止的情人節  如果收到義理巧克力的話會超開心的  但是今年完全不一樣 !

明日叶 : 難道這些不是義理巧克力 ?         ←  覺得這句話很好笑 吃醋了 ( 笑 )

太陽 : 如果不是義理巧克力的話明天就拿去還 !        ←  太陽說的好啊 XD 

明日叶 : 咦 ?

太陽 : 因為  我只能接受一個本命 ... 

明日叶 : 太陽 ...

太陽 : 我的本命巧克力  如果是明日叶學長以外的人根本不可能 ...

( 親了明日叶 )

明日叶 :  為什麼要親我的額頭 ? 不要把我當小孩子 !

太陽 : 因為如果親嘴的話感冒傳染給你就不好了

明日叶 : 比起我你要擔心的是自己的身體吧

太陽 : 我沒事了啦 ... 可以再親一下嗎 ?         ← 撒嬌的語氣超可愛 >/////<

明日叶 :  隨便你 !

 

 

 

 

( 以下省略 XD )

 

 

 

 

 

我覺得太陽感冒的事一定是騙人的吧 ( 笑 )

 

 

 

 

 

 

 

 

 

 

 

情人節 - 明日叶 X DIO

 

 

 

 

 

 

以下為不負責翻譯 m(_ _)m

 

 

 

 

 

 

明日叶 :  嗯 ~ 已經是 2 月 14 日了

( 敲門 )

明日叶 : 是我  明日叶

DIO :  明日叶 ? 怎麼了 ? 明明今天很難得回自己房間  果然是會寂寞嗎 ?

( 關門 )

明日叶 : 才不是 !  因為在別人面前給你的話會不好意思 ... 

DIO :  嗯 ?

明日叶 : 這個 ... 情人節巧克力

DIO : GREAT ~ !!!  可以打開吧 ?

明日叶 :  嗯

( DIO 很開心吹口哨 XD )

明日叶 : 你不喜歡甜的東西吧  不用勉強

DIO : 不要說這麼可愛的話  你給的禮物我當然開心

DIO : 餵我吃吧 ~

明日叶 : 是可以 ... 那 DIO 你張開嘴巴

DIO :  笨 ~ 蛋 ~ 當然是要嘴對嘴啊

明日叶 : 咦 ~ 嘴對嘴 ?

DIO : 因為是情人節巧克力啊 ~ 一起享受吧 ~~~

明日叶 : 真是的 拿你沒辦法

 

 

 

 

( 以下省略 XD ) 

 

 

 

 

 

 

 

DIO 不需要甜言蜜語就達到目的了 ( 笑 )

 

 

 

 

 

 

 

 

 

 

 

 


 

上一篇:11 月 13 日

下一篇:慧 X 明日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