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20:59:13小光仔

追日

 

 

 

                                   

 

 

 

前天早上有看三百年難得一件的日蝕喔

早上 9 點左右看到的是這個樣子

不過我只看了幾秒

覺得有看到就好啦 ~~~

 

 

 

最近因為對緯來播的日劇蠻有興趣的

每天就在沙發上當馬鈴薯 囧

剛重播完的是 「 花樣少年少女 」

小栗旬和佐野泉形象真的差很多 ( 喂 )

其實是喜歡看三個宿舍彼此間互相競爭 、 卻又很友愛的劇情

最喜歡的是飾演中津秀一的生田斗真 ˇˇˇ

特別篇中有一段是秀一要向媽媽證明自己想成為足球選手的決心

沒想到敲定的比賽對手卻突然不能來了

秀一著急的到處找可以比賽的學校但沒有人答應

隔天早上失望的秀一被拉到足球場比賽

原來其他的住宿生假扮成對手出場

讓秀一的媽媽可以看到秀一努力的樣子

看到這裡真的是很溫馨 ...

可是他們把曲棍球門拿來當足球門

不顧規則拿了很多顆球來踢

下半場時更是連場邊的阿公阿媽都下去踢球了

總之就是亂七八糟 XD

在裡面飾演第二宿舍長的是水嶋ヒロ

雖然看過 「 絕對達令 」

但比較喜歡他在 「 花樣少年少女 」 的角色

現在上檔的是 「 咩妹的完美執事 」

他在裡面飾演一個 S 級 ( 最高級 ) 的執事

其實就是很夢幻的設定

不過水嶋ヒロ的眼神真的好溫柔喔

一言一行全都是為了主人奉獻自己

是女生的憧憬呢 ^^

( 可惜現實生活中他已經是別人的老公啦 * 笑 )

「 Last Friend  」 就沒什麼看了

錦戶亮是 J 家的

接演宗祐這個角色真的是很佩服他

看到宗祐把椅子拿起來準備砸向美知留的時候

我覺得太恐怖就轉台啦 > <

後面劇情更恐怖 ( 汗 )

8 月有三浦春馬主演的 「 天才駭客 F 」

這個夏天要追的可真多啊 ( 笑 )

 

 

 

 

 

 






上一篇:科學

下一篇:陰陽師

2009-08-11 00:33:59

經你這麼一講好像是耶,把那個對講機拿走時,大家都依依不捨的~~好像拿走他們的寶貝一樣~~XD,我今天不小心轉到流星之絆,想說那就看一下吧,結果看到錦戶亮,看不到一分鐘我就轉台了~~看來我真的沒辦法喜歡他了^^b

版主回應
對啊

對講機和直昇機才是重點 XD

流星之絆出現了原來他們不是親哥哥的劇情了

真是太老梗了 XDDDDD
2009-08-11 20:50:43
2009-08-09 11:17:27

不良學園是很老梗…但上次轉到,我也是看完了XD...空中急診英雄還不錯看,山下演的是個一開始沒人性慢慢轉變的角色,會讓人想看下去,破案天才奇娜…看完我好羨慕奇娜哦,他記憶力到非人的狀態了,是很非常聰明但是日常生活白痴的角色,他看書是用翻的,啪~~的~就翻完了,然後就記在腦子裡了(←超羨慕),所以他常常去圖書館搬了一車子的書,找答案,看完後,就說「找到了」~~看過的東西過目不忘~~一眼瞄過去就知道數量有幾個,像杯子上的點點圖案,她看一眼就知道有八十八個,書架上的套書,看一眼就知道有一百三十三本,之類的~~但她還是常常靠直覺推理,再去應證~~是個感覺很聰明卻又很脫線的的角色,我覺得還不錯啦~

版主回應
記憶力這麼好

真是令人羨慕啊

一看就知道數量好像雨人耶 ~~~

我ㄧ邊看空中急診英雄一邊覺得有點好笑

這部日劇的主軸就是大家都搶著搭直升機 XD
2009-08-09 14:51:48
2009-08-05 23:24:52

野田妹那個誇張樣跟後來的man樣,差別太多了~~看到二宮演他的哥哥很奇怪~~因為他看起來臭老很多ㄚ~~(看到他還是不太想看說,因為已經討厭了,哈哈),完美執事最後一集那個S執事說小姐對執事來說就像太陽一樣~~天吶~~這個真的不是現實世界裡的東西~~我有看破案天才奇娜哦,還蠻好看的~~我很喜歡這類的劇情,所以天才駭客我也很有興趣囉~

版主回應
所以我覺得上野樹里還蠻厲害的喔 ~~~

那句小姐就像太陽一樣真是超甜的 很羨慕哪 ˇˇˇ

我和我小弟一邊說很無聊一邊看 ” 流星之絆 ”

老實說這三個人演兄妹有點不搭

錦戶亮在裡面的角色也沒有很討喜

我對要潤比較有興趣 XD

不良學園從老師到學生沒一個帥的 ( 喂 )

但我還是和我小弟一邊說題材很老梗一邊看

空中急診英雄演員陣容堅強還蠻不錯的

破案天才奇娜我沒看耶

等著看天才駭客F ^^
2009-08-06 22: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