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22:13:14小光仔

eve 鋼琴版

 

 


↑ 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 我是說我家社長 ˇˇˇ

 

 

因為上次翻了 eve

突然覺得這樣可以多認識一些單字和文法

應該是很不錯的練習

所以以後會給自己一些功課 ( 笑 )

我幾乎只聽小風的歌

所以其他歌手的歌認識得不多 XD

倒是也想試試以前買的一些日文雜誌 ~~~~

 

 

-------------------------------------------------------------------------------------

 

 

今天做了一件可以說是很浪費時間的蠢事 --

找 eve 的鋼琴版

就是愛的言靈中的背景音樂

因為覺得非常好聽

很想找到

花了 2 個小時到處找

不是載點已經失效

就是下載之後無法播放

更慘的是在大陸網站找的時候

一開啟連結還有病毒嚇死我

心裡一邊想著 " 現在不是做這種事情的時候 "

一邊很不甘心的繼續找

後來我放棄了

決定用錄音的方式

不會用影音軟體的我

又花了 2 小時才搞定

終於錄成功時

高興的差點掉下眼淚 ( 喂 ) 

其實只錄了 2 分 42 秒

但真的是很棒的音樂 ˇˇˇ

就在我到處找時

看到德山秀典和齋藤康嘉記者會的影片

德山秀典是站在導演和康嘉的中間

記者會結束時

康嘉朝導演那個方向舉起手

導演以為他要和自己握手

結果康嘉是用手摸了德山秀典的臉頰

現場一陣尖叫

導演苦笑 XD

另外有一些訪談的影片

其中一段康嘉說 " 因為是 BL 電影 當然有 Kiss 的場景 "

德山秀典用很可愛的聲音問 " 有嗎 "

康嘉就說 " 我們有 Kiss 你忘記了嗎 " XDDDD

 

 

 

 

 

 

 

 

 

 

 

 

 

 

雖然有讀書但今天很混

整個很有罪惡感

 

 


 

 

 

 

 

 

上一篇:網球王子舞台劇

下一篇:轟轟戰隊

2009-05-06 00:17:54

哈哈哈,看你寫的好好玩,我還沒時間看耶^^b...那個導演一定很想說,康嘉你太入戲了~~

版主回應
這樣不錯啊

有宣傳效果 ^^

導演說在拍這部電影之前他對 BL 完全不了解 ( 笑 )

可是我覺得是一部好電影呢 ˇˇˇ
2009-05-08 21: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