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9:22:03小光仔

生氣 ###



如果台灣的風迷這樣努力連署後

小風今年沒來開演唱會

我會失望、會難過

但我知道

不能來絕對不會是小風的 ” 錯 ”

如果小風今年如傳言說的去了香港或上海

我會嫉妒、會吃醋

但我更會替他們高興

因為這表示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小風

我日文不好

從沒在寶貝 BLOG 上留言過

但我相信留言版是他和歌迷交流的重要存在

寶貝也常常說他看到歌迷留言很開心

然而

那些帶著強烈情緒字眼的留言是要表達什麼 ?

你們很愛小風 ?

還是抱怨小風不愛你們 ?

我不懂

喜歡一個人總是會希望他快樂、想支持他

不是嗎 ?




















血壓好像升高了

頭痛....... -_-








上一篇:糟糕了囧

下一篇:歡迎回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