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8:58:16〆想學日文,小羅☆

家庭

昨天和一個國中朋友


雖然我們國小就認識了


雖然說我們沒有很好


就普通朋友這樣吧~~


偶爾的聊聊天


因為她是個很聰明很用功的人


所以才會偶爾~~


昨天才知道他唸輔大
我沒有意外..
因為他很努力
昨天和我討論
哪裡有什麼打工是假日的

他說他現在在加油站
做5.6的大夜班

我在想 怎麼那麼拼?要唸書還要這樣做大夜連假日都泡湯了

他跟我說 我家沒錢啊~我學費 生活費 都要自己來

我還以為他只是想買個什麼東西 要努力賺一點

結果他也有他的苦衷~

講一講 很酸 想到自己 家裡也不是很窮

不過爸爸就是會賭就對了

賺的=輸光

所以我也沒得到什麼

雖然我也是上班+上課 每天忙碌的人

不過我覺得他令我敬佩

因為他上課還要很認真

我上課可以翹課睡覺= =

他說他唸治療師

我想以後應該還滿有出息的^^

我也可以說 我朋友當醫生了 哈哈


就好好努力下去吧!


雖然我們沒有辦法體會到真正的大學生活

我想大學生活就一定要住宿+玩社團吧

雖然我們家庭經濟不允許這樣的生活


不過沒關係我想我也會很快樂的唸完這四年

上一篇:最近看到兩個流浪漢

下一篇: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