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0:33:56〆想學日文,小羅☆

我是不是該釋懷了

我....是不是該放棄了

我想要快樂,但我知這樣下去我快樂不了

我想放手.....或許我和他沒緣吧

每天這樣下去是不會有結果的

但....我好捨不得....我放不下手

或許久了就習慣了吧

喜歡一個人為什麼要那麼累

我也只是想要一個簡簡單單的愛而已


這幾個月我都在思考這個問題..

我是不是真的該要自己想開..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要放棄過去很難..


要看開也很難..


明知道和他不可能了..


但還是很傻的抱一線希望..



愛情怎麼讓每一個人 都心碎?




或許當個朋友可以很快樂


是誰在作祟


讓我又深深的喜歡上你


幾年的時間 你我 都沒變


我把鑰匙給丟了......結果在床底下找到..


我把手機給丟了......可以去買只新的...


而我把記憶丟了......別人會說我健忘...


可是這次~我把真心給丟了......是刻意~



畫了一個圈~在離你不遠處~

封印住是自己的心~


以為再也拿不走碰不到就不怕受傷害~

卻連自己都忘記回頭取心的路~


才發現~沒了心~就像你~


苦了自己...也傷了別人....




日子都成了回憶
"未來"都變成了"過去"
"今天"卻永遠都只有一個


或許我們沒有辦法提"早知道"....卻..可以學會..阻止"來不及"....


遺憾少了...包袱輕了..


沒了沉重..往前走的路才會更寬廣


回憶總是加油添醋的讓人覺得過往有多美好....

我想念的 = 你遺忘的


或許... 心中的那個你.....從不存在....

一切~只是被美化了....而已...







白日看不見星光...
未必表示星星就不存在....

它...依然在那裡....


只是...陽光太刺眼



看不見...不代表就不存在


過不去的心情...也總有一天會釋懷

上一篇:灰姑娘的話

下一篇:孬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