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4:14:15〆想學日文,小羅☆

6/23

今天星期六

要上班

但是工廠下午停電

所以中午就下班了~~

下午約好去鎮公所

跟阿姨 拿普考的書(鎮公所的阿姨給我的^^..感恩啦)

一點多去那

呆到五點 下班

呵~~我還真閒

不過 在那邊有收穫啦

阿姨她們人真的很好

剛到 就叫飲料給我喝

真的很不好意思

在那邊聊了很多

大家都告訴我 未來該怎麼走

我..會努力的

之後..

五點 下了班

岑芬阿姨 叫我一起去吃飯

園丁..

跟另一個 我不太熟的阿姨

還滿尷尬的 吃了一頓大餐

終於 吃完了

聊了一些

也許是媽媽經

叫我自己照顧好自己

外人 講的話

感受特別深

下樓 買單..

我要付錢

阿姨不肯讓我付

真的很不好意思 又給人家請耶..

我跟阿姨說 下次我請你..

不然 我下次 不跟你吃飯了


晚上 回家

去新莊 換輪胎

後輪真的很光頭..

騎的超危險

換完輪胎

大家說要去哈利他家唱歌

去了他家

我就在想

他家有..

伴唱音響

怎麼自己唱的..#$%^&*

呵呵~~

不要介意喔!

唱完歌

去林家聖他家 打麻將

他說有wil 我就想去了...

呵呵~~

一過去 他媽說 有wil 沒光碟..

他媽的= =""

算了 下次在玩

看她們打麻將

我卻去看電視

我猜我猜 我猜猜猜..

不知道 幾點要回家 我看到三點多 睡著了

睡到六點 被叫起來...

她們打完了..

好累喔!

從中和 騎車回去

回家 繼續睡!!!

睡到現在 下午一點

還是有點累..= =



所以...星期日 跑4500的行程 取消了= =

改天吧...

睡覺去..= =

上一篇:關於錢財的走向

下一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