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0:07:25〆想學日文,小羅☆

畢業了 ---鎮公所---

今天5/31 結束了 報稅截止了

也可以宣布 我們結束 我們畢業了!!

三峽鎮公所..喔 我想你~

我在裡面很快樂

不愁吃不愁喝~

忙裡還可以偷閒

真的很快樂啊

裡面的阿姨 人都很好

雖然都是媽媽級的

不過 真的 很好

我想明天我們的電腦 位子 都會被收走

我會很想念你們耶..阿姨們

我記得名字 的有..
岑芬阿姨.碧霞阿姨.鳳梨阿姨.還有一個大屁股的淑芬阿姨..

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我懂得報稅

還有買房子可以找岑芬阿姨..因為他老公賣房子的
等我退伍 就要打電話給他 買房子..~ 哈

還有碧霞阿姨 人很好 是個好媽媽!!
雖然他不用工作 只負責帶小孩 以後一定可以想清福

大屁股阿姨 他脾氣真的很不好
開玩笑幾句 他就很不高興的樣子= =
而且他也很不相信男人的樣子..
看我在寫信 他過來偷看 然後罵一下 男人都會變的= =!!
我..跟他說--我不會--

鳳梨阿姨 真的很好 雖然他沒給我吃鳳梨
不過最後薪水 是他拿給我們的 哈 是他發的嗎..!?

還有一個綁娃娃頭的阿姨
教我怎麼考公務人員
我我我 很想考 but..很難吧~ 唸書 我不在行
不過很謝謝他 告訴我

好多好多的回憶 還在鎮公所裡面
我不想畢業 ~ 一個月 我已經學會所有的報稅
我要感謝 財政科的所有阿姨

我以後 一定會找你們的
因為我還要買房子= =

料科的小鼻.飛倫凱.阿帆.還有要結婚的阿閺
see you!
小鼻說好 他去電影月打工 我可以看免費的電影
快去打工啦 哈哈~~

好了。我明天要去找工作了
我不想畢業就失業
我會記得你的"三峽鎮公所"

再見。

上一篇:再見

下一篇:

2007-06-03 02:20:25

真好 有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我真的還滿羨幕你的
好好充實自己吧

版主回應
哈!! 我很想再去耶
等我領薪水 我要請那邊的阿姨喝飲料
給她們請了一個月 很不好意思
2007-06-03 10:3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