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2:18:27〆想學日文,小羅☆

你...


我很心痛 是真的


因為 我覺得 比被拒絕 還要痛的感覺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這麼喜歡你


我只覺得我們在一起 我就會很開心


我連我自己 都不懂


在一起 也不能出去 這樣子 能幹嘛 (大家都這麼說)


可是我 就覺得這樣子 足夠了。


我只要能看到你 聽聽你的聲音


想著你 我就很開心


對不起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害你被店長罵了 真的對不起你


要不是我那麼煩 你就不會被罵了


我現在真的很想哭


我知道我給你兩個字"等待" 很有壓力


可是 我也沒辦法了啊..


我知道 總有一天 你會不喜歡我


可能在還沒等到你之前


可是 我是不會這樣子放棄的


你也知道 我很固執 我很煩


你也很頭痛吧


原諒我好不好


因為 我喜歡你


對不起 我還是沒好好的聽你的話 唸書..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