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12:25:36〆想學日文,小羅☆

第 一次住院

事情源頭是..我腳扭到了

我上班完下了班 叫同事載我去恩主公

很晚了十一點非得掛急診 急診超貴的啦>.< $550

我就給醫生看 然後 就照X光 照一照 腳都OK沒事

腳的骨頭都好好 結果最後一張 看到胸腔那 醫生就說

你有氣胸喔.. 什麼是氣胸 我還不懂

醫生說 就是 肺破洞..~ 哇 聽到超震驚的

我就說 那怎麼辦

醫生說 這一定要住院 叫你爸爸來

我說 一定要嗎??很晚了耶~(其實我不想讓我媽爸知道)

醫生說沒成年一定要家人

我爸來就問醫生 怎樣 有的沒的 簽名

等早上主治醫生來 再說

那晚超難睡的! 躺在急診那邊睡

來來去去的人

還有一堆小孩子 感冒 來看醫生

吵著說 我不要吃藥 我不要打針 我不要掉點滴 我不要看醫生 我要回家..

超靠北的= =

急診那 什麼人都有

滿恐怖的= =..

我就在那 半睡半醒 護士 一小時 兩小時就量一次血壓 脈搏 體溫

護士都好漂亮喔!(不要說我很色..我沒有想什麼)

到了早上

(因為晚上有叫建安 黑豬 幫我隔天請假)

黑豬一大早就來看我~

還為了我請了一節課(我沒那麼偉大啦~”~)

主治醫生說 .. 要住院..

馬上被調到15樓病房..哇 超離譜的啦!

我只是來看腳耶~~

我不想住院啊

被抬上去 好無聊喔 沒電視..

用著快沒電的手機 聽歌 廣播 影片

三人房 右邊有一個阿公 左邊有一個阿嬤

一整天什麼都沒吃(因為不餓!)

下午的時候醫生就安排時間

我被抓去動手術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手術)

用超音波導入~ 就很像孕婦媽媽再看小孩 那種超音波

然後找好位址 就打麻醉插入細針~ 麻醉 真的很麻..

第一次 抽出150cc的空氣 位址好像有點錯誤

再找一次 再打一次麻醉 再插入細針..要命啊!

第二次 抽了1千多cc的空氣 兩次總共1200cc空氣

我不知道多少..

反正就是超離譜的啦~”~

到了下午 叫黑豬 幫我拿一些東西 和 吃的

結果六點多 大家都來了

黑豬 庭瑋 泰勞 小潘 宗銘 家聖 阿福

還帶水果 .. 但是我不會餓 所以都沒吃

我很感動><”

後來我阿姨 我阿姨的女兒(我不知道怎麼叫他= =) 和我媽

都有來看我

後來晚上 我睡覺 好吵 隔壁的..

看看時間 三點 靠!下午三點喔 我這麼能睡喔~

我看我媽也還在睡

他也很猛!還在睡

隔壁阿嬤好像在急救!

我不管繼續睡

六點多 我媽說他要去上班了

喔 原來是早上 不是晚上啦!我還以為我那麼能睡

早上開機 我看 有秉勳 建安 滷蛋打來的電話(未接的簡訊..我手機沒電了)

隔壁阿嬤不見了~

我繼續無聊 聽著小潘給我的mp3..我以為mp3都可以聽廣播說!

結果沒有算了 有總比沒有好

帶來的國文課本都沒看 因為拿起書就想睡覺!

應該是藥的關係 ..

下午阿公出院了

又有一個阿公進來

護士姐姐說 可以出去走走 去陽光室

陽光室 是什麼?!

我就走走走~ 看到陽光室 原來是看電視的地方

在那邊看了一下!

好無聊 又回去病房 睡覺

有一個阿姨 (不是護士) 他和 護士聊天吧

唱起歌來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哇超high的阿姨 護士跟他說 他把我吵醒了!

就問我說 你感冒有沒有好點

我就說 我不是感冒..

(好多人都以為我是感冒)

我是跟他說肺破掉..

他就很好奇 為什麼會破掉

我說 我也不知道

醫生說 瘦的人很容易破 更何況 又高 又瘦 就可能自己也沒撞擊到 就會破

但是女生比較不會 因為有胸部阿!!~~

那位阿姨說 喔 我也看過很多年輕人 瘦瘦的 也是肺破掉!

隨便啦勒一下

晚上我媽 我爸 我姐 都來看我

我叫我媽不必陪我睡覺

我隔壁房 阿公的家屬 應該是那阿公的兒子

他就說 阿今天晚上沒人陪你喔

沒關係 我陪你啊~

我跟他說 我叫媽我回去不必陪我

我又沒怎樣 又不是很嚴重

我都覺得自己沒事 想趕快出院了

後來加油站的同事也有來 阿賓 和 胡家偉

十一點多還可以探病阿= =..

跟我聊天聊到十二點

才走

我聽著廣播 入睡

一大早 護士就來量體溫 血壓 脈搏

說八點要照X光喔

之後繼續睡 八點

去照X光

照完 我在想一定能出院

果然醫生來說 你可以出院了

好很多了!

但是氣胸很容易復發 自己小心

我叫我爸來辦出院手續

醫生說 不能做劇烈運動 打球 游泳 爬山

絕對不能抽煙!!!

我問醫生說 我做加油站 會有差嗎?

他說 書上沒說 汽油有沒有關係 但是 我有看四個病人 也是做加油站的

哇 害我緊張的勒!

我辦出院 外面真美好

上了我爸的車 他就馬上抽煙

..根本不理我的健康嘛

fxxk = =

我回去加油站 牽我的車

回家

打了這篇網誌 有點累

藥開始起作用了

**忠告**

男性

太瘦 的人要小心了!

可能無緣無故就會肺破掉..~

抽煙者 可能 更為危險!

女性..有胸部 就還ok吧 !

醫生是這樣跟我講的

*********

上一篇:停戰協議書

下一篇:心理測驗

肇玲ㄦ 2006-12-02 16:07:35

你嚇壞我了....
哪裡來ㄉ這麼多道具>”<
你真ㄉ太瘦了........
我想會這樣......都是你太累ㄉ關係.....
真不知道怎麼講你~
收到簡訊時....我只有傻眼.....
小羅!我拜託你要多照顧自己一些好ㄇ?

版主回應
哈!!
護士放在我身上 都不拿下來 點滴 那跟針..
一插就是三天!
天呀!我太累 ~ 你不是更累 !!
我有照顧我自己啦~
也沒有人會照我啊... = =
2006-12-02 19:49:15
建銘 2006-12-02 09:41:09

挖勒..瘦的人都有機會??
那你要吃胖點ㄌ...
多多休息~祝你早日康復

版主回應
我也想胖啊!
我朋友說 男人的肚子就是依靠!
我不要讓人覺得我沒安全感= =
2006-12-02 10:50:24
庭瑋 2006-12-01 19:24:56

那我很危險了 瘦又抽菸.......死神來PK吧!!跟你賭這條命

版主回應
要不要先幫你保保險阿
受益人寫我!
我媽很賤(我的監護人是我爸)
我媽幫我保保險
又沒幫我出醫院的錢 掛號啊 住院啊 等等
結果 他可以領保險 他也不幫忙分擔
我好像被賣的小孩
2006-12-02 10:4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