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9:20:40毓。ˇ。

無言+無言

YA YA YA YA

我們家另一台電腦修好了喔!!

雖然
  不關我的事

因為現在家裡最少玩電腦的人
           就是本小姐 是也~!

每次提起電腦的興致時
     就剛好有人玩

哀``
------------------------------------------------------------------

還有一件事宣佈

就是 本人我 
    剪頭髮啦!

剪的不怎麼好看
  沒辦法 我媽這個人....

哀!悲哀呀
  當然粉多人也剪了喔!

有些人剪的爆好看
只有一個字--------正
----------------------------------
&我最近心情不太好

不知為什麼

可能最近一直跟把拔馬麻吵架
唉!

難得要新年了

~~~









真不知開學後如何面對所有人[當然只有我認識的啦!!]

上一篇:四個多月了

下一篇:水+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