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13:32:24W

休假两天~睡了两天

怎麼一奌都不像在休假
我想出去玩
好累
上班突然有了目標
希望大家都跟我的目標一恙
都是賺錢我現在更需要睡一覺休假時的電話吵到想殺人
罵一千個髒話 不嫌多 机車噎~
 
以下是上班無聊 msn畫面~~
 
遺憾 擱淺了未滿的愛說:我幫你顧店你去買東西吃
遺憾 擱淺了未滿的愛說:哈哈哈

徐小剛~<<上班中>>~ ~阿唷 最近真的是吼....心跟體力都透支了嗎~"~ 說:

徐小剛~<<上班中>>~ ~阿唷 最近真的是吼....心跟體力都透支了嗎~"~ 說:
我不俄阿
徐小剛~<<上班中>>~ ~阿唷 最近真的是吼....心跟體力都透支了嗎~"~ 說:
謝謝
遺憾 擱淺了未滿的愛說:
= =
遺憾 擱淺了未滿的愛說:
你是故意的
遺憾 擱淺了未滿的愛說:

徐小剛~<<上班中>>~ 我想去門口跳一下 愛情ㄟ恰恰~~ 說:我不俄
徐小剛~<<上班中>>~ 我想去門口跳一下 愛情ㄟ恰恰~~ 說:但你去買沒跟我說的話
徐小剛~<<上班中>>~ 我想去門口跳一下 愛情ㄟ恰恰~~ 說:我就要跟大哥說
徐小剛~<<上班中>>~ 我想去門口跳一下 愛情ㄟ恰恰~~ 說:明天把你調到
徐小剛~<<上班中>>~ ~ 我想去門口跳一下 愛情ㄟ恰恰~~ 說:伊柔---專業剪燙
遺憾 擱淺了未滿的1說:
= =
遺憾 擱淺了未滿的愛說:
北爛喔
徐小剛~<<上班中>>~ 我想去門口跳一下 愛情ㄟ恰恰~~ 說:
何小妹 我要精油護髮~~
徐小剛~<<上班中>>~ 我想去門口跳一下 愛情ㄟ恰恰~~ 說:
右邊在大力點
徐小剛~<<上班中>>~ 我想去門口跳一下 愛情ㄟ恰恰~~ 說:
你娘的 水撥到老子的
徐小剛~<<上班中>>~ 我想去門口跳一下 愛情ㄟ恰恰~~ 說:
去你的 明天把你調到 3Q去
遺憾 擱淺了未滿的愛說:
智障喔
徐小剛~<<上班中>>~ 我想去門口跳一下 愛情ㄟ恰恰~~ 說:
= =



徐先生 您的一舉一動 都已成證詞 請向老娘道歉
姆哈哈哈
情人傑 2008-12-14 22:24:23

白痴噎...

徐小剛 2008-12-14 13:37:49

幹你娘勒
我的對話怎會出現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