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12:18:25W

我的窗前緾绕著寂寞

忘掉曾経为伱心動过
让心虫新起頭
把回亿扔下大海
不在心痛
伱口中说的 字字句句
就让它 劃下句点
抱歉 無法实現我所说的承诺
我 伱 都要好好过
也许 伱並不難过....
昰我 一廂情願 太自以为昰
... 2008-11-27 00:26:21

看著妳無暇の表情
我猜不透の 只是妳の心
我一直冷靜 卻还是走不出 這祕密
好孤寂 我開始失去了勇气 
而妳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妳の心
終於 我选擇了離去
妳像个孩子一樣の被我看穿
在妳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过去全都変成伤害
我像个傻子一樣の被妳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选擇分開
我開始失去了勇气
而妳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妳の心
終於我选擇離去
妳像个孩子一樣の被我看穿
在妳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过去全都変成伤害
我像个傻子一樣の被妳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 我选擇分開
妳像个孩子一樣被我看穿
在妳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过去全都変成伤害
我像个傻子一樣の被妳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 我选擇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