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01:08:20AlThEa...謝胖丁

還記得..

DEAR.北鼻...

這是2月14號情人節時我送你的花..

我們在2月7號認識.因為當時的我在跟弟弟說除夕幾點回家要他幾點來在我的事.

弟弟突然說..我女友的姊姊跟你一樣ㄟ!!
我說:瞎咪一樣押阿..年紀一樣大嗎?
弟說:不是跟我一樣喜歡女生..

當然我的反應一定是:他美嗎??有伴嗎.

弟說:他也在台北唸書唷..你有機會唷!!
我說:那跟他要即時通阿!!我要跟他聊天.
弟又了老半天最後把我的帳號給了你.

當時的我們很尷尬都不知道該跟對方說些啥?
而妳很酷..

中間省略.....

總之我們認識於2月7日..
第一天見面是在2月14..(情人節)
因為你沒情人所以你上班..

當時的妳跟我說沒人會送妳花.在跟我抱怨著.
環島回來的我為了讓你收到比較不一樣的禮物..
就算熬夜沒睡覺也得先學會做花..
第一次做花..第一次親手做花要送給我第一次要見面的人.

費盡千辛萬苦..還說了謊跟同事說我有是要先提早走..一提還提早了2個小時走.
因為我知道當天晚上妳下班還要跟同事們吃飯.

所以我想說送妳花後還可以陪妳一下子..

見到了妳.我說送妳的花..
當時妳只是很開心的收下並放在櫃檯.

而我先去h.t打量一下對手..在回去店裡跟你說..
妳都不仔細看一下我送妳的花唷..我說你不覺得很可愛嗎!!
妳回我說:很可愛押^^
我又回妳說...這是我自己做的耶..

當時的妳打時都不相信..
卻又很感動..

寶貝..重點是為了妳..我再辛苦都願意..

因為我是真的愛妳.真的很在乎妳...

所以~~~我不會哪天起笑..
我不會被搶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