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23:08:19AlThEa...謝胖丁

忘不了..

9/16這一天…

你在MSN上向我提出要結束我們的關係…

我當時真很無法接受,也很不想去相信我的眼睛所看到的你所打的字!

但是這的確是事實!

我坐在位子上,不發一語,強忍著淚水…

深怕被大陸的同事發現我泛著淚光的眼睛…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選擇在我一個人身處異地的時候提出來…

但是我相信你有自己的想法…

這讓我不得不放手…因為我也不想擔誤了你的未來…

或許這樣對你才是最好的吧!

你說過,結束了這層關係後,我們還是朋友…

或許我沒這麼快能把我們的過去忘得一乾二淨

但是相信我,我一定會努力去維持我們好朋友的關係!

別忘了你答應我的,一定要讓自己幸福、快樂!

只要你開心ㄉ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