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3:32:28☆~依晴~☆°

害怕~擔心~失去~該如何~

如果有一天.... 我們的愛即將消失....

那前一天你會跟我說嗎?..... 那我該抱著什麼樣的心情....

害怕? 擔心? 失去? 如何? 這些嘛?!

或許吧...我現在唯一最害怕的就是你離開我...

更擔心我會放不下你... 會打擾到你...

失去你的每一天....我又該怎麼過....

遇到困難.... 又該如何呢!?......

我真的很自私.... 愛你卻要獨占你.... 但卻又愛的那麼自私...

我不怕你怪我.... 我就是愛你... 我也無法克制我對你的愛....

請你原諒我....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不想讓你離開我....

要當我一輩子的老公.... 是你...最有條件的就只有你...

我在也看不上任何的人.... 如果...哪天...你真的要離開了...

請你一定要悄悄的走.... 不要跟我告別... 因為我的心...會碎...

會痛... 不如讓我什麼都不知道... 笨笨的等...以為你還是愛我!

上一篇:~~~煩~~~

下一篇:“☆~呆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