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0:56:44☆~依晴~☆°

。☆愛&不愛☆。

其實你根本不知道....
我多希望你能陪我....
而你卻不知道我需要你陪....
你玩你的...我想我該想的....
等你結束了遊戲....
接下來我一直盼望你能跟我一起玩....
但是...我太天真了...想的....跟你想做的....
永遠都是兩回事.....
很多事情...不是我不想跟你說...
就是怕說出口...而綁住你想要的自由....
你曾經跟我說.....我有事情都能和你說......
但....想一想...真的不用了.....麻煩你也夠多了....








昨天...你傳訊息給我...並不是我不回...
只是...我在睡覺...而你連續傳的...
我也只能今天看到才回你....
昨天動我帳號的...不是我...而是別人....
不管你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罷...我也只能說...
我ˇ確ˇ時ˇ是ˇ在ˇ睡ˇ覺ˇ
其實...在我睡覺之前...我哭過...
心想著...很多很複雜的事情....而你卻聽不見也看不見...
只是我也不想讓你知道...這樣只會造成你的負擔!!
我只想讓你了解...我真的沒有刻意不回訊息...
但你依然不相信...我又能如何...我又何必想那麼多...
不~是~嗎?
算了吧! 我ㄝ不想在說了....

上一篇:。☆放空☆。

下一篇:。☆悄悄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