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1:35:38☺低調↔沉默 ◈

【很突然】





          某股莫名的罪惡感湧了上來…
          總覺得,自己還沒完全長大!
        友情上` 尚未巧遇挫折而都是正面、
        愛情上` 受數次傷累積的疤痕已夠;
        親情上呢? 似乎還是有點美中不足ˇ

     從小的家庭環境因素, 造就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小孩..
       不管是哪種情感方面* 都只要求一點點>"

           但是, 我親情的份內*
          我好像學著糜爛=   =y
        從前到現在雖然電腦照樣24小時開著‥
       可是以前有門禁的ˇ有冷氣吹多久的限制 ~
              現在勒?
    想出門就大剌剌的走出去ˇ冷氣吹到爽為止也沒人唸或罵--*
     是否我家女人真的太放縱我?! 對我的確好到不像話...


      這樣的行為持續下去* 我理所當然樂不可支 ~
      不過淺易識中卻也會感覺怕ˊˋ 被寵壞 ﹡
      我深怕有天將變成往後永久的習慣 _ 改不掉!
      我深怕有天會無緣無故的消失不見 _ 失去妳!
       我害怕我改不掉這些日積月累養成的習慣;
       我害怕哪天沒有了妳陪伴就沒有這些東西﹋


     即使因妳才能給我豐富的所有‵至少當下我懂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