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1:35:23☺低調↔沉默 ◈

【台中遊】






             ↑ 

        pic ﹎ Me Me Me ﹡ 素顏。





               《補※七月十號》    

      前天晚上和佑桑兩人都沒睡, 只因為怕錯過班車!!
      我們都傻傻的選了最早班坐 ~ 六點25分* =..=凸
      大概凌晨三點多我就開始弄頭髮、上妝、換衣服…
    等全部弄好快6點` 我就騎著ㄅㄨㄅㄨ載著佑桑一起去搭車啦。
  但路上每個早起買菜的歐吉歐巴桑以及擦身而過的人都盯著我看--*
佑桑就拚命虧我ˋˊ 鐺人真有夠賤的你那隻嘴ˇ我就ㄆㄟ超快到總站>口 然後因為我和佑桑都第一次搭客運;這邊也沒火車ˊˋ 就巴著臉問一個老伯,
結果某位老婆婆馬上換位置立刻坐到老公公旁邊 _ (幹麻? 以為我要誘拐耶)
 問完因為離班點還有一段距離我就又載著佑桑到廟後公園的涼亭打發時間 ~
    過了大概將近半小時就又則返回車站,坐一下車子來了就上車齁!
     本來車上沒啥人` 後來司機繞北斗ˇ員林ˇ彰化才到台中 ~
    到北斗那站就有很多學生上輔導課上來, 不過看起來都頗還好的*
     所以瞄一下就乾脆選擇寧可轉頭欣賞風景比較值得.. 嘻@Q@y
        抵達台中時我深深感覺,覺得本人屁股快扁掉了‥
        而且司機又行駛慢ˇ拖延時間也就連代更久更長ˊˋ
           花了兩個半小時多才到台中車站。
    一下車站我們兄妹就先去服務櫃檯問回程的車表有幾點到幾點?
  那人員不屑的瞪了一眼說大概想要幾點到幾點的? 佑桑回他4&5點…
     他就說隔一個鐘都有一班,4點半或五點半都有車子可以坐。
 當下我心中的OS是很想罵他:幹你娘,在機掰幾點? 操!! 是有欠你啥小逆*
     後來佑桑與他對談完我撇頭就走人了ˇ整肚子每送加賭爛!!!
之後我們就從一廣坐公車到一中,然後走去萊爾富裡的便利亭坐著喝飲料納涼,
   佑桑就問我說要不要順便先約阮先生出來? 我回他隨便` 就摳他摟..
       然後我和佑桑就走到對面的水利大樓坐著等阮先生 ~
     在那像白癡一樣耗掉快一個鐘ˋˊ 阮先生終於從蓋庫走來ˇ
      因為我是第一次碰到他本人, 所以剛開始還不熟=///=a
       之後就先出發去我要穿的舌洞店.. 結果還沒開;
          又去我想要的刺青店..也沒有開*
 Shit!!! 我叫佑桑不如敲鐵門叫他們起床啦>[]<凸 後來兜了一大圈之後`
 已經11點多了--* 我們從路上沒幾隻貓待到店家一間間的開業做生意,
         結果像智障一樣浪費這麼多時間‵
    最後我說要做的事情、該開的店家&另外找的都沒開門…
佑桑問我大概再等多久就算了? 我說到半再沒有的話就下次再外加多跑一趟*
 然後我ˋ佑桑ˋ阮先生看著一隻狗在地板上滑稽的姿勢抓癢ˇ無敵爆笑餒..
本來佑桑要用手機錄影下來的, 但來不及拿出來那隻狗就恢復正常了= =!!!
     到了我說的時間又再走一次去看ˇ擺明不給老娘得逞`
         算你們有膽識* 逼我下次再光臨。
        剛好接近中午摟 ~ 就想說先去吃中餐`
     然後下午1點有約要赴約 (恰巧當天我哥的朋友生日)
 所以就從一中再回到一廣ˇ然後走去吃麥當勞^皿^y 耶嘿!! 我請客呢 ~
 在麥當當時我和阮先生已經沒那麼尷尬了, 所以就開始會有話能夠交談到..
       我本來很想要店員頭上那個史瑞克的髮窟*
       可是他們兩個都說就算我點兒童餐也沒送ˊˋ
     吃到一半阮先生手機響ㄚˇ是壽星打的, 他叫阿浪 ~
   他說要先去銀櫃看有沒有包廂可以訂.. 之後再到賣當當找我們會合!
 過沒多久阿浪就和一個跳將的` 叫阿廷來麥當當* 我們那時也吃了差不多 ~
           清一清就準備閃人啊..
   阮先生還很有紳士風度的幫我按著門讓我先走他才關好門再走ˇ
       然後就五個人用走的到銀櫃開包廂欸!
     因為壽星破蛋日是當天所以可以多加歡送一小時*
      進去後我哥他們就說還有一個人會到` 叫智楷 ~
      不過我跟他說:ㄏㄚˊ@Q@" 就我一個女的噢?
 所以佑桑怕我會ㄍ一ㄥ就又給智楷帶他女朋友一起來… 誰知道我討厭她,
 早知道氣氛沒她會更好就別找了=   =凸  因為阮先生也不喜歡她。
  太做作了吧? 沒禮貌的破女人‵ 熄別人的菸也不必那麼騷吧!操‥
              真刺眼吶妳ˇ
 之後因為我ˋ家兄&阮先生不想和那種破格的人計較, 會有失水準和身份 ~
     所以起初打算走到廁所裡面抽!! 但是我越想越不甘願...
  因為大家先到的人公開平分花錢開包廂為何還要撂到蹲在廁所抽個屁?
    一走出包廂我就不停斷的抱怨` 我就說可以叫她出去阿 ~
           或者請她出去別再回來!
    阮先生聽到我這番話轉過頭豎了個大拇趾給我柳⊙///⊙ 哈…
    如果那麼不喜歡菸味,你他媽的不會乖乖戴著防毒面具進來噢?
           屌掰幾點的 ~ 跩殺小..
   害別人白白浪費一支菸!! 不論菸價上漲的話妳有想過態度問題咩?
              低能兒。
     妳才剛走進來的那種鳥樣&那副賤臉就令我噴飯想嘔吐!
      來也沒問價錢‵ 也沒考慮到氣氛問題嗎 ~ 搞屁?
           後來我沒在廁所抽就又回包廂ˇ
       忘了是誰靈機一動拿菸灰缸到包廂門那邊的走廊,
   我就非常勉強的蹲在那邊抽` 可悲.. 演賣火柴的小女孩ˊˋ
           抽完就挺不屑的走回去‥
 不想破壞所以幾乎都悶不吭聲裝做沒事!! 剛好有人點了台語歌說要我唱ˇ
     誰知道我這妞的聲音比阿廷那種男生還要更低N倍ˊˋ
       他刻意故意壓低後也還沒有我低沉ˇ真瞎。
  後來因為愛睏了* 畢竟硬撐快20小時沒睡~”~ 只好找靠菸來提神ˇ
當我又要走去老位置抽菸時‵阮先生拉住我的手, 叫我坐原位抽就好不用換..
   我說沒關係! 反正那破麻懶的聞嘛* 所以我就又過去長廊那裡ˇ
        後來抽完一根還是有瞌睡蟲不走>口        然後阮先生和阿廷都一直拿麥克風堵我=3=
      但是我精神不太好想睡時就會什麼都不想的拒絕 ~
     阮先生就問我怎麼都不唱!! 我說因為在抽菸沒空..
      他比了一個唬爛的手勢ˊˋ 阿就真的吼*
   之後我就問佑桑說:剛才不是有說要喝酒? 怎都沒看到東西…
      阮先生就說壽星去點了ˇ等一下就送來!!
      呵* 終於 ~ 喝酒我也能提神-ˇ-y 哈..
       一人一罐台啤乾完就會想一直跑廁所`
       我和我哥&阮先生就一起出去順便抽菸 ~
   當我從女生洗手間走出來時ˇ阮先生對著我哥說我看起來很安靜?
     放屁啦!! 你看走眼了真的, 那是因為當下我在愛睏..
       後來坐在外面中庭抽完一根菸就又進包廂*
         因為我想說生日就都點嗨的快歌!
   哪個找死的說誰點誰就要唱 ~ 然後阮先生就又把麥嘟往我這邊..
    我就搖頭` 可是他說他堅持我要拿去, 我聽錯所以點頭= =
       他就說:我說我堅持要妳拿,妳點頭還不拿 ~
        結果是我聽錯嘿* 所以我還是沒有拿!!
     很好笑的是我們點的伍佰新歌『妳是我的花朵』來了…
    佑桑還跑去螢幕前秀了一小段, 但沒人陪他跳所以很乾*
          只半段後他就回來坐了。
    突然阮先生託佑桑和我借髮夾要用瀏海ˊˋ 很可愛餒你 ~
        過差不多過了10幾分我眼皮又再重了!!
       然後的服務生也來說時間快到了 ~ 終於阿*
  最後一首ˇ對的人.. 一群男人飆高音像在殺豬還是殺雞一樣瘋狂掉了!
   走出包廂內,從8樓搭電梯下去一樓時不知為啥精神又回來了*
         可能是因為外面太熱了吧 ~
           之後就各分散啦!!
    然後阮先生陪我們倆兄妹一起走到火車站等五點三十分的車*
         後來他的公車先到就先回家啦..
     最不爽的事情就匠發生了ˇ因為這班車好屎不死冷氣壞ˊˋ
         哇咧= = 那就將就點吧!
    在車上兩個都睡死… 到達目的地一下車佑桑就猛幹ㄍㄧㄠˇ~
    我只是想說我第一個下車時司機都有Say抱歉了就別再計較欸*
           所以我都沒出聲。
 最後就走到SEVEN牽摩托車, 然後先去還片子` 之後回家洗澡倒頭補眠囉﹋



         唉挨哎!!!!! 想做的事情都沒辦到好ˇ
         只有的確買下我想送我家女人的鴨舌帽..
         不過沒差ˇ下次再去一趟把它們都搞定*
        反正佑桑也閒著沒事, 陪我趴趴造才不會無聊 ~
      等全部完成我就要開始行動私下的某些預計的規劃ㄖ。


上一篇:【新居落成】

下一篇:【姊姐收】

鹹蛋 2007-07-16 10:47:35

我當然有看完
畢竟都按進來了
賣火柴的小女孩很好笑>口<
那篇我也有看阿
妳倒是可以分幾篇寫= =
看完真的是滿累的

版主回應
摁, 很乖~ (摸妳頭=ˇ=)
是吼? 哈..就很可悲阿!
花錢還不能大剌剌的行事ˊˋ

分幾篇寫別人看要換頁欸*
想說乾脆一點就打在同樣的>&quot<a
該替自己拍手也為看到完的妳們順便拍摟^皿^
2007-07-16 12:08:25
鹹蛋 2007-07-15 21:45:23

好長好長好長長長長
真充實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那妳有乖乖看完麻?
之前過年回彰化那篇才更長吼=ˇ=a
因為記錄了七天都寫在紙上再轉稿,
看我多認真呢^皿^&quot
而且詩羽有看完那篇說眼睛很累-..-y
等到我偶爾回顧都會懷疑說~
自己當初怎這麼有毅力>///< [羞]
2007-07-16 00: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