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2:51:22☺低調↔沉默 ◈

【扯平】






                我,
            只不過是失去一個‵
           讓我深愛最死心蹋地的人;
                妳,
            也只是選擇扔掉一個ˇ
           曾經非常愛妳的人* 是我。


                妳,
       只是萬萬沒想到間接的給她機會為了妳傷害我ˇ
                我;
       也是無心公開某些對話文字造成妳的內心傷害ˋ



             我們互不相欠了!!
            感情事件不就是有人丟、
           而等待著下一位別的人去撿..
              心傷心很痛!!
             妳體會到了吧?



            妳我都成為彼此的過去…
         擁有的所有一切*  或許已被破壞掉 ~
         誰都無法再使它保留於當初完美的狀態!
        只好任由它漸漸改變、然後慢慢消失殆盡。


上一篇:【沒有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