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4:49:16☺低調↔沉默 ◈

【冷風過境】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真的無法改變了嗎 你撥開我的手掌
看著遠方 宣告了放棄
真的徹底忘記了嗎 你賴著我的胸膛
反覆的唱 永遠在一起

*冷風過境 吹亂心情 露出了傷心
 我有 多麼傷多麼痛 你不會相信
 冷風過境 吹動記憶 心無法痊癒
 等待 多麼苦多麼難 你忘了約定

真的無法再改變嗎 你有了新的方向
不再勉強 擦掉了過去
真的已徹底忘記嗎 你給過我的信仰
共同分享 永遠的意義

#冷風過境 吹亂心情 露出了傷心
 我有 多麼傷多麼痛 你不會相信
 冷風過境 吹動記憶 心無法痊癒
 等待 多麼苦多麼難 夢何時會醒

Repeat *、#


上一篇:【妳我他】

下一篇:【第幾次愛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