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20:57:44林秀秀

文旦奴婢把 ♥


兩台車八個人前往麻豆採柚子去嘞

第一次的體驗
很好玩噢
但好累噢
中午回去休息一下下
結果呢
下午下雨了
不能採柚子啦
** 因為柚子接觸到水 拔下後會很快壞 **

改行程去
下午安平老街逛逛去
沒什麼變
真不知可以買什麼啦

之後回去我們迷路了
一直打電話求救
可憐的一堆人阿

之後
嘟嘟餐廳吃晚餐
嗯嗯 好吃˙阿
尤其是那芝麻湯圓 炸的噢
**  一級棒 **

再去武聖夜市
一群人累攤了
只剩四個人去夜市
還好嘛

結果到家後
一群人躲在那吃鹽酥雞
真是的吼
還說要睡覺

弄完了要睡覺也快一點了
結果有個意外插曲
**腳 被鐵釘刺到了   我的媽阿 痛到不行 **


結果隔天起床
早上又被螺絲刮傷
被箱子撞了好幾個瘀青呢
真是討厭阿

雖說前兩晚都很晚入睡
但隔天卻要早早起床
我都是第一個起床的ㄚ
真佩服自己
可憐的  甜

睡在我旁邊
被我吵醒了
真愛你阿阿阿
呵呵呵


中午的什錦冰真好吃ㄚ
休息一下
準備回程

回去有一段路給我開
真是太久沒開了
大家都被我嚇到了
真不好意思
我會慢慢練習到很熟練的
拍謝拍謝啦




兩天好累


上一篇:千葉

下一篇:草莓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