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0:11:34林秀秀

陌生了



陌生這個詞...從此和我ㄧ起牽著手走上未來


也許我太雞婆...關心朋友也變成是一種錯
換來的是...妳這樣的態度
让人看了心情就不佳


也許我們的友情就因這ㄧ句話
畫下了句點

我很珍惜我們的友情
但是有人不在乎我能怎抹半呢?

我們曾經那抹好...幾乎天天一起出去玩
但是現在我們的距離是愈來愈遠了...
我也不再想去珍惜和擁有了


在我的思想裡,我覺得朋友就是應該要互相關心
但我覺得我現在對你的關心...讓你變成一種厭惡

我也累了...


朋友
就做到這裡就好...畫下句點對你我都是好的







我想你知道我再說妳
但我只想讓你明白我的態度...


也許因為我們 "分班 "了
所以距離愈來愈好了...
妳跟他才是朋友.......而我只是個路人甲


上一篇:不想珍惜了

下一篇:我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