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9:46:13林秀秀

搞烏龍



搞什抹東東阿﹗

今天跟丹ㄦ去宏達應徵考試

結果捏﹗我們冒著打雷閃電下大雨的危險
騎到了宏達
要去考試

居然
跟我說只有1.3.5 的下午1點半~3點半才有考試
整個傻眼


拜託下大雨耶!都溼答答的很不舒服耶!
機...

到底是誰說今天有應徵考試的
是誰是誰?
氣死我了...

丹ㄦ還特地請假耶!又要再請一天咯...
他昨天還做夢
真的有夠誇張的

也許是太久沒碰書本了
也沒有考試了...有點怕
今天要去考試兩個人居然緊張的要死

阿...我討厭英文數學拜託不要考
哈哈...

拜託給我中。我要賺摳摳
我要賺大錢
我要搬出去

雖然不知道做的習慣嗎/



上一篇:不適合

下一篇: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