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6:40:15ICE ﹏小冰

鎖鏈....



我用一條鎖鍊 把妳綁在心底最深處

我想我還沒痛得徹底 想哭也流不下眼淚

我不想再次的歇斯底里 但是這依然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一條緊緊拴住的枷鎖 又有誰能夠打開它?

笑容是假的 心還是碎的....



我說 我要刺一個天使被鎖鍊綑綁著 刺在背上

朋友說 你何必把自己綑綁住 刺在背上 妳永遠會背負著他

我....就是想這樣


告訴自己 那是"她"




不管我以後還在不在乎

儘管未來或是現在 他和誰在一起

已經可以不痛不癢


但是 我還是堅持
在背上 刺上她的名字



在我眼裡 心底 她依然是個

                天使



上一篇:幫你找的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