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03:24:03ICE ﹏小冰

不能說 …

噓 … 不能說的秘密 …

喜歡一個人 很容易被旁人看穿 …

那 該怎麼做呢?


或許那天 她就聽的出來

或許 她早就發現 只是他不想一語道破

也或許 她正等我前進一點點

也或許她覺得 這樣就好

或許 保持一種小小的距離

做她的知心朋友也不錯 …



相處時間多 也許只是個錯覺

一種短暫的曖昧



妳知道我在說的是誰嗎?



笨蛋 !

別流眼淚

這會讓我想緊緊抱住妳 呵護妳 疼妳





看著一對對的戀人 在我面前

真是種諷刺 …

諷刺我的一切 沒人陪伴 …


上一篇:問號 …

下一篇: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