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01:19:07ICE ﹏小冰

又作夢哩 …



最近一直常常在作夢

這次有夢到阿彥 星際 還有一ㄍ模糊的人

過程不記得了 講不出ㄍ所以然

只記得我有 "到新的地方生活"
      "逃學 被警察追"
      "機車龍頭被拆了"
      "和阿彥住在一起 有吵架"
      "A漫"= =



其中 最印象深刻的是 …

我夢到了"她"

那種我夢寐以求的感覺 那樣的相處模式



昨天 … 我打給阿彥

聊了一下 …

聊到後面 我有和她說

冰 "我報台有一篇打給我老婆的文章"

彥 "她還是你老婆? 你還當她是你老婆?"

冰 "不知道 恩"<心酸了一下>




埃 怎麼說呢?




其他內容就不用說ㄌ 咱們知道就好 …



--------------------------

真的很希望那個夢 是真的

真ㄉ很希望那個夢 是預知夢

我真的不想 只在夢裡追逐著你的身影

不想在醒來後 面對現實失落的心情

讓我清醒時 還想倒在被窩裡

騙自己 這就是你的懷抱 …

讓自己 繼續在夢裡尋找妳




上一篇:久違了 …

下一篇:白日夢 …

小頭 2007-09-02 09:05:33

安歐~
哈哈 我的學妹 ^^
當兵阿!! 只有一個字! 就是 操!
一進去 一個口令 一個動作!
少做 會被罵 多做 也會被罵!

自己就 乖一點 遵守紀律!
大致上 都 OK!
不過 體能... 真的 非常 重要!

通常 驁不過來的 退訓的 都是因為 體能不足!

你自己好好加油吧 ^^

版主回應
恩~OKOK 一ˇ一

還有 叫我學弟啦!!

我是T~~叫學妹好娘~

就像是~叫你學長和學姊
你會比較喜歡學長一樣ㄉ意思啦

哈哈
2007-09-03 01: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