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21:12:28ICE ﹏小冰

夠了 …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



讓我發洩一下!


我~~~~~~是~~~~笨~~~~蛋~~~~~~~~~!


心中對話OS

怎樣 不行唷 我要當笨蛋一輩子

當然可以阿 你就當ㄅ

媽的 現在是什麼情形

沒什麼情形 很單純的是你又當了一次笨蛋罷了

噢!

白吃!

那又怎樣

沒怎樣 覺得你無知又好笑罷ㄌ

然後呢!?

或許人家在笑妳了 你也不知道ㄟ

恩 那就笑ㄅ




阿~!!!!!!!!阿~!!!!!!!!阿~!!!!!!!!
阿~!!!!!!!!阿~!!!!!!!!阿~!!!!!!!!
阿~!!!!!!!!阿~!!!!!!!!阿~!!!!!!!!
阿~!!!!!!!!阿~!!!!!!!!阿~!!!!!!!!
阿~!!!!!!!!阿~!!!!!!!!阿~!!!!!!!!
阿~!!!!!!!!阿~!!!!!!!!阿~!!!!!!!!
阿~!!!!!!!!阿~!!!!!!!!阿~!!!!!!!!
阿~!!!!!!!!阿~!!!!!!!!阿~!!!!!!!!
阿~!!!!!!!!阿~!!!!!!!!阿~!!!!!!!!
阿~!!!!!!!!阿~!!!!!!!!阿~!!!!!!!!







發洩完畢!



          看完這篇文章ㄉ別理我

我吃錯藥 可以ㄌㄇ?

上一篇:無知 …

下一篇:好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