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3:11:32ICE ﹏小冰

隨意寫寫 …



該怨天尤人 還是該慶幸

某些人有些地方和別的小孩都不一樣

沒幾歲就要出來自己活 活到身上能半點積蓄都沒有

一切努力都要重零開始




少了一些愛 總會絕得奇怪

也因此少了許多安全感




沒人會知道 小時後的我們 會偷偷的在棉被裡哭泣

長大後 明知還會難過 卻也刻意遺忘那種感覺

這樣當別人問起過往時

就可以很坦率的告訴別人自己的過去 且笑容還能在臉上很自然ㄉ撐著

或許老了以後 仍會有著遺憾 埋在心靈的某個角落




有人叫我 快點定下來

未來 要麻就大好 要麻就大壞

好 大家都想ㄉ到可能會有多好

壞 某人說 我會自我毀滅



徬徨 焦急 有多少事情我放在心理

我沒有時間讓他釋放 只能一昧的堆積 再堆積

說不可能毀滅 是騙人ㄉ

但 我還有野心 所以我不會放棄




有一點 遺傳到我爸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就是 "野心"




知道自己能力不足的地方

要靠努力和用心 要靠毅力和恆心

但我 沒有動力

唯一的動力 就是告訴自己

無論如何 都要活下去





支柱!? 並沒有!





我不想一輩子都為了別人而活

我想學會 為自己而活


上一篇:感動 …

下一篇:渺小 …

人生 2007-07-18 01:20:20

人生 就是這麼如此啊~
為了他人而活總是苦了自己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