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2:06:32ICE ﹏小冰

我 …



現在的我 是怎麼了!?

什麼時候開始不對勁的



我有多久沒有被擁抱 忘了 … 似乎好久好久

我有多久沒有從心底發出來ㄉ快樂了!?



這些 遙遠 又好久的感覺 …





我 依然會裝可愛 依然白目 依然好色 依然會有成熟的一面
現在 多出了 贈恨 憂鬱 邪惡面
什麼跟什麼!?

或許我笑的下一秒 我會憤怒or憂鬱
或許我紳士的下一秒 我會 …





她難道不怕我嗎? 我有這個疑問




今天 她和我說

"我想要以前的小冰" 好像是這樣吧 …


聽完 我心理開始問自己 以前的我?
我根本不知道以前的我是怎樣!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 隨時會讓人棄我而不顧




不管是什麼時候 我都覺得好痛苦好難過
甚至連任何在乎的事 也能表現的不在乎


偽裝出來的表面 誰又看得透我的心在想些什麼!?

因為 連我自己 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不開心 好久 好久ㄌ...





我獨自偷偷的流淚 ㄍ一ㄥ住 也好多次ㄌ...

上一篇:這兩天 …

下一篇: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