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1:48:57ICE ﹏小冰

說 …



沒想到 聽到你說 各自過各自的生活 我會和你說 …



"你現在到底是把我當朋友還是陌生人 (朋友吧…)
 那如果你真ㄉ當我是朋友 請你以後的態度不要這樣
 如果我打給你 剛好你心情不好 請和我說一聲
 別讓我絕得莫名其妙!(噢…)

 好 你說各走各的路 那也就是說你現在當我只是陌生人!?
 (…………………)
 如果你真當我是陌生人 也請和我說一聲
 只要你肯定的說出口
 我從今以後不會再打擾到你 也不會給你任何一通電話
 任何一點關心 我們之間的所有事 所有回憶 所有一切
 我會忘的一乾二淨!!

 請你好好想想 你到底是要把我當成朋友 還是陌生人!"





我第一次這樣對一個我曾愛過的人 …


上一篇:倘若 …

下一篇:伴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