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1:52:54ICE ﹏小冰

幹 去你媽ㄉ!



是怎樣 有事沒事就和胖哥全嫂抱怨

害得我10天上班8天被罵

幹 想和你好好相處

被罵不坑聲 被ㄉ一ㄤ還強顏歡笑

你坐在外面玩撲克牌



大家都是少爺 大家都是要賺錢

你在那邊ㄐㄐ歪歪ㄍ屌啊!



幹!我就是很不爽!

昨天生意好 我沒被罵 我爽ㄉ勒

為啥爽 因為看到你被罵!

怎樣 你被罵ㄉ時候我還在偷笑勒!!

罵ㄉ好!罵的妙!




幹!

以下是我今天被罵還沉住氣好好ㄉ和他說ㄉ話

----------------

我不是不能好好相處的人

既然我們都是少爺

那我們本來就是要好好相處 好好搭檔

如果我有什麼事情作不好或是你有意見的

你可以直接私下和我協調

不用麻煩胖哥和全嫂

(心裡OS:因為這樣我會很不爽)

像你有什麼事 我有意見或是要商量溝通ㄉ

我不都是直接找你好好說ㄉㄇ

----------------



媽ㄉ死老輝啊!幹!

不管是誰 不支持我ㄉ就別回覆我ㄉ文章!!!


滾!!!!!!!!!!!!!!!!

上一篇:稍待片刻 …

下一篇:小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