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3:21:41ICE ﹏小冰

問題多多 …


今天我的問題超多ㄉ啦!!

從昨晚6點到現在還沒有睡

因為和我爹我哥ㄑ山上看我媽 …

一路上 我一直問我爸我哥問題



機油哪種比較好!? 我的車等等ㄉ問題!!

情人湖漂亮ㄇ!?

白沙灣怎樣騎去!?

畢業後我真ㄉ會有100ㄉ車ㄇ!?

我想考軍校 好不好啊!?

我想考汽車駕照 可不可以啊!?




看吧!!一推問題 …

沒有問題ㄉ時候就一直東看看西看看 找問題問!!



呵呵 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後

有好幾萬個為什麼想問!!



一 ˇ一

叫我 問題兒童ㄅ!!






不過 從頭到尾 最滿意的一個回答

還是 … 我老爹說ㄉ …

反正你還年經 去給軍隊操一下也好!!

一 ˇ一

上一篇:酒醉 …

下一篇:又要搬 …